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小时盲订3000辆,同级最大视野,智己LS7有何魔力?

2022年12月28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的车,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大带来的却不都是好处。越大就会越笨重,难以操控。就会越臃肿,毫无美感。就会越空洞,像毛坯房一样不豪华。所以在燃油车时代,设计师对大的理解和解决办法,只有简单粗暴的加长轴距,增大后排腿部空间。难道这就是用户需要的“大”吗?显然不是!这样的“大”已经不能代表未来。那什么才是新能源时代下,用户需要的“大”呢?

智己LS7就是一款以“大”为卖点的车,不过它的大超越了传统意义的尺寸维度,而是引申到一种新的视觉境界。怪不得刚发布1个小时,盲订就破3000辆。

【大而高远】

智己LS7的大,是一种视野的大,它会让你爱上前排。作为全世界视野最好的SUV之一。智己LS7的前排号称“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将常规SUV小于25度的视野,扩展到106度,也就是普通SUV的4倍。它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就好像你开着一辆敞篷车,拥有了整个天空一样。只不过现在视野不在上面,而是在前面。

为了实现这样的空间感,智己LS7首先使用了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这是国内首个量产的半幅式方向盘,创新的造型设计和操作方式,将对驾驶员视野的侵占降到最低。

其次是可升降巨幅智慧屏,使用超窄边框设计,可视面积更大。在半屏状态下,保留核心信息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开阔的视野。

第三,智己LS7将前风挡玻璃面积拓展到了2平米级别,一直延伸至驾驶者头顶上方,坐进LS7车内,就仿佛置身于IMAX影院般的视觉感官。

俗话说,凡成大事者必须有大视野,大格局,大境界,大智慧。视野的开阔度也决定着思维的深度,事业的高度和人生的广度,所以它是成功的基础。因此,智己LS7超大的视野,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看到更多路况信息,提升行车安全这样实在好处。而且它会时刻提醒你,要保持开阔的视野,拥有不断进取的勇气,而大视野也会照亮你的事业和前程。

【大而不笨】

智己LS7的大,是尺寸的大,而非体感的大。LS7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豪华SUV的水平,但它却不显得笨重,这得益于智己LS7几乎完全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形面柔和圆滑,视觉上给人饱满的感觉。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L型大灯组和底部带有折线的前包围,营造出运动感。车顶线条平滑过渡到后风挡,风挡顶端的扰流板采用了镂空设计,改善了气流。

因此得益于圆润柔和的造型,风阻系数仅为0.268Cd,这样的成绩别说是中大型SUV,就是放在轿车中,也是十分抢眼的。

【大而不空】

智己LS7的大是一种舒适的大。因为用户喜欢“大”车的意义,本质是追求舒适。但如果只有尺寸大,那对舒适的提升是有限的。只有利用大尺寸的优势,提升乘坐舒适性,大的才有意义!而座椅是人体与汽车接触面积最大的部分,只有改变座椅,才能让汽车大而不空。

智己LS7从航天零重力技术中获得设计灵感,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出了全球SUV中首个121°零重力角的座椅。当处于零重力浮感模式下时,副驾全平折叠,借助超长滑轨折叠推入最前端,为后排腾出宽敞的空间;后排座椅自动进入宛如宇航员在漫长星际旅行时的标准121°零重力坐姿,使乘员全身可获得最均匀受力,仿佛置身于云朵之上,带来远超百万级保姆车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当处于大躺舒享模式时,座椅角度将自动调节到155°的大躺角度,副驾全平折叠成为一个脚凳。同时,副驾全平折叠后,右后方座椅将拥有史无前例的视野通透性,突破传统想象。再加上配备了全身按摩,通风,加热等诸多功能,让大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让用户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

【大而灵动】

智己LS7的大,并非笨重的大。大车从来跟操控是不沾边的,世界上最好驾驭的肯定是小跑车。大车要想操控好,最关键的地方在于三点,一个是轻量化的结构,二是高端硬件的搭载,三是专业团队的调教。

为此,智己LS7采用轻量化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搭载德国大陆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DampTronic电控减震器、意大利布雷博制动系统。请来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进行调校。

把一款中大型SUV打造成了一款灵动的操控好手。这也意味着LS7在同级产品中,拥有更轻松惬意的驾控体验和更高级驾乘质感。

总结:智己LS7重新定义什么是“大”!

“大”过去只是一个空间概念,但是智己LS7站在新能源时代的当下,冲破尺寸的束缚,将大重新定义!这才是新时代下的用户体验。相信这款车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更大的眼界,还有更大的格局,以及更大的事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