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红旗领衔,2022广州车展国产新车推荐,别错过这几款

2022年12月28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即将于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毫无疑问属于这个年末的大事件,届时将会有不少新车登陆车展的舞台,因此许多消费者也在观望、期待着车展上的那些新车。下面我们就针对国产品牌,从中挑选几款重磅新车,对于准备前往车展现场的朋友们,相信这几款国产新车不可错过。

长安逸达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轿车,长安逸达定位于紧凑级,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无边界格栅非常个性,格栅上方则是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格栅两侧还有着纵向设计的通风口,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尾部则有着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整车在风格上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内饰方面,长安逸达的内饰风格个性十足,纵置中控大屏、开放式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都非常醒目,而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令中控台层次感更加丰富。据悉,长安逸达将搭载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在智能体验上肯定不会逊色,还支持手势控制、车内拍照等功能,能够进一步丰富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更有保障。

红旗H6

即将于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的红旗H6,属于定位年轻运动的中型车,展现出了红旗品牌不同于以往的一面。新车前脸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相当醒目,两侧灯组的造型也十分个性。车身侧面通过溜背设计营造出轿跑姿态,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紧随潮流,底部还有着吸睛的中置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红旗H6的中控台布局简约且科技,大尺寸纵置屏幕成为中控台的焦点,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此外,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缺席。而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为内饰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红旗H6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预计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魏牌全新中大型SUV

这款新车不仅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而且将正式公布命名,售价或在35-40万元,将采用6座布局方式,适合喜爱大空间的多口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前卫的无边界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配合魏牌的品牌标识,而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别致,能够看出新车在设计上很花心思。至于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尾标处有着“魏80”的字样,底部还有着双边的排气装饰。据悉,官方就前脸造型邀请了用户共创,因此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或许还有着惊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长达3050mm,动力上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涵盖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200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75L/100km。

全新传祺GS3

全新传祺GS3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内部采用密集的纵置饰条,特点在于细节上的折角设计,赋予前脸更多设计感,两侧采用不规则造型的灯组,下包围的设计同样棱角分明,整个前脸有着十足的个性风格。而尾部的亮点在于尾灯组与排气布局,尾灯组的造型相当前卫,下方的排气布局彰显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3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而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挡把的造型小巧个性,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

车型总结:

虽然2022广州车展相比以往晚了一些,但是精彩程度依然值得我们期待,上述这几款国产新车仅仅只是一部分,车展现场还会有不少好车陆续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