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哈弗H-DOG/搭载DHT-PHEV动力

2022年12月29日 00:3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2022广州车展开启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哈弗H-DOG,综合此前的消息可以知道,新车未来或许会采用“猎狗”、“霹雳狗”或“闪电狗”等称呼命名,将会提供2.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构成的DHT-PHEV动力。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H-DOG延续了家族化造型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大狗有着很高的相似,除了配备有极具家族代表性的两侧圆形大灯外,中网格栅装饰也颇具新意。尾部风格走硬派路线,尾灯+灯眉的造型十分醒目,哈弗焕新的LOGO也没有缺席。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DOG定位中型插电混合动力SUV,车身长4705毫米、宽1908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2810毫米,尺寸明显超过大狗和酷狗。

内饰方面,哈弗H-DOG也明显有别于大狗和酷狗,整体风格也比前两者更有档次,浅色皮质和深色类碳纤维装饰,也更强调豪华与科技感。

动力部分,哈弗H-DOG搭载DHT-PHEV技术,即由1.5T发动机+2挡DHT-PHEV所组成,系统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根据电池组容量的不同,纯电续航在50-150公里。哈弗H-DOG还将配备电控四驱、具备9种地形模式可选,并还配有2把差速锁。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