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小时盲订破3000!全视界最好SUV智己LS7,打开智电时代大视野!

2022年12月2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智己LS7想明白了,什么才是突破同质化时代的最优解。

如今,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如火如荼,“内卷”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但是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现阶段的“内卷”都具有明显的同质化趋向,似乎所有的车都在一味地追求自动驾驶化,一味地追求车内屏幕的无限扩大。

对于很多要购买智电车辆的消费者来说,想要的不仅仅只是“内卷”,而是在具备优异综合实力的情况下,选购一辆能够彰显自我性格和审美价值的车型。这样回过头来看待市场上的同类车型,似乎选择就不是那么多了,但是智己LS7绝对能称得上是其中的一员。

从开启盲订以来,智己LS7一小时订单数就突破3000辆,同时作为全“视”界最好的SUV,又吸引了一众关注的目光,那么它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奥秘呢?

永远可以相信智己的审美

美,可以称得上世间万物的追求,人作为视觉动物自然也是其中一员,对事、对物以及对车都有着自己的审美需求。

对于如今正式亮相的LS7,首要奥秘就是美学设计。

其实智己这个品牌在智电时代中颜值审美一直保持高水准在线,此前推出的首款车型L7就可以称得上轿跑领域的颜值代表,整车流畅的线条,带来视觉上的轻盈感,让智己品牌在美学领域令人印象深刻。

智己LS7自然也是完美承接了智己家族高水准审美的设计浪潮,展现了自我的独特审美。既能够此前L7的优雅与运动感相融合的设计保留,同时具备SUV的高坐姿和大空间表现。

说起在审美领域的比较,不由自主地就会把同样刚刚亮相的蔚来EC7进行相互对比。智己LS7更加强调优雅与动感融合,蔚来EC7则保持了简约风,二者之间在设计上不存在谁输谁赢,有的只是审美需求的差异。

不过身边确实有人觉得,蔚来看见了一款车,似乎就能看见所有车。相比之下,智己在审美领域的想象空间会显得更加广阔。

对于所有的车型来说,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更加能够彰显美学设计上的从容优雅。作为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的智己LS7,做到了长度超5米,轴距超3米。横向对比同级别热门车型之后不难发现,整体尺寸上智己更加占据优势。

并且得益于⻓轴距和⻓后悬设计,能够让智己LS7在保证后排空间的前提下,展现更加完美与舒展的车身曲线。

一览天地臻境,感受视野“无界”

格局决定舞台有多大,视野决定你能走多远。在现在智能电动化的时代之中,所有车企似乎都在过分强调了车的价值,却忽略了驾驶它背后人的感知。

要知道,对于身边选择购买SUV的伙伴来说,其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被更好的视野所吸引,正所谓是“坐得高,看得远”。

当你第一次坐进智己LS7的座舱内,相信所有人都会被眼前这块2平米级的超大前穹顶玻璃所吸引,从机舱盖一直延伸到驾驶者的头顶上方。

走进智己LS7座舱内,就像是坐进了IMAX巨幕影院。既能够让用户一览天地视野,又能够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

智己LS7的超大前穹顶玻璃,不仅仅是汽车行业内面积最大的,同时也是车内视野最好的。能够实现视野0遮挡,带来行业最大的106度开阔视野,相当于4倍于普通车型的开阔感,所以说智己LS7是全“视”界最好的SUV完全能够担当。

如果见识了智己LS7的超大前穹顶玻璃,再回头来看看其他车型,似乎总感觉视觉上的通透感有所限制。就和人一样,见过了外面的繁华世界,就很难再回到安贫乐道的日子。

不过,智己LS7并非一味与年轻人追求感官上的共鸣,周至细节仍是它核心产品底色。

或许有人会担心大面积的玻璃带来的隔热防晒困扰,但这对于智己LS7来说几乎不存在。这款车型打破原有常规设计,首创三层镀银技术,并配备业内顶级的渐变隔音隔热胶片,就算是太阳光直射,也能够保障防晒隔热,就好像是给车戴上了一副高品质的隔热太阳镜。

同时针对易敏感群体,智己还将会推出物理遮阳套装,真正地做到从用户的实际角度出发,将用户的担忧扼杀在萌芽阶段。

智己LS7前穹顶玻璃制作工艺也非常严苛,通过引进与国产大飞机C919航空玻璃的相同特种设备和工艺技术,安全性方面无需担心,材质工艺上已经替你把握好这一关,最终得以实现“一望无际”的通透感。

另外智己LS7还是国内首个采用正式量产的半幅式方向盘车型,这样做的目的同样是为了营造给驾驶者更加广阔的视觉开阔空间享受,能够完全实现无遮挡的前行视野。

回想一下在燃油车时代,方向盘似乎一直在做加法,不断增加功能,造型更加复杂。而对于现在智能电动化时代,方向盘似乎正在做减法,辅助驾驶与语音交互的便携性让我们不需要这么多功能性的按键,大道至简或许就是如此。

不过为了尊重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智己LS7也同时提供全幅方向盘作为选装,满足这部分用户的实际需求。

说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就不由得产生一个疑问,车内屏幕真的是越大越好吗?每天忙碌了一天之后,进入车内还要被强制接受迎面而来的感知真的合适吗?智己LS7在这个问题上同样把选择权交给了用户。

智己LS7车内搭载的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固定大屏,而是可升降的巨幅场景屏,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实际需求。常规模式下,能够充分感受科技属性带来的视觉冲击感。

而在半屏模式之下,能够在保留核心驾驶关键信息的同时,让驾驶者获得更加开阔的视野,营造真正的沉浸式驾控体验,驾驶者才是车辆内部的真正核心。

总结

回顾当前国内智能电动车领域,能够真正站在用户角度思考的车型本身就不多,其中如果还想寻找一辆既能够有优异个性审美、又具备广阔通透视野,还能够强化科技属性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

智己LS7在设计审美、广阔视野和科技属性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1小时盲订破3000台订单数量,对于一款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的车型来说,是一张相当不错的成绩单。也能够从侧面也印证出,用户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同感和支持性。

智己LS7告诉了我们,只要能够给予潜在用户更加自由的选择权和使用需求充分的尊重,就能叩响通往新“视”界的大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