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锤定音:量产幸福初心不改,卡罗拉“见远行更远”

2022年12月29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前不久,爱奇艺全新自制音乐综艺《我们民谣2022》正式上线开播。该节目用音乐真实描绘生活细节,展现有烟火气的世间百态,致力打造极具生活流的音乐盛会。作为节目官方指定座驾,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将与民谣音乐人同行,向所有喜爱民谣、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年轻人,传递对未来生活的坚定态度,为更多的卡罗拉车主和家庭“量产幸福”。

民谣与时代共鸣,卡罗拉与用户共情

有人说,听懂了民谣就听懂了生活。不同时代的民谣音乐,真实承载和记录了社会变迁。从90年代初的校园民谣到千禧年新民谣的出现,再到如今流行民谣的兴起,每个阶段的民谣音乐都与生活感悟息息相关。民谣淳朴而有内涵,既是人们唱诵爱情、表达理想的方式,也是社会潮流的注脚。

多少年来,民谣音乐人讲述的都是属于那一代人的经历与感受。作为丰田旗下的全球车型,卡罗拉犹如民谣歌者吟唱着这个时代的传奇。自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问世以来,历经56载春秋沉淀,历经12代革新更迭,每一代焕新都成为时代对汽车需求的最佳注脚。

出于对“量产幸福”初心的坚守,卡罗拉数十年来始终以与时俱进的超高产品魅力满足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用户的不同需求。倾听用户呼声,响应时代需求, 这也正是卡罗拉在全球赢得5000万用户信赖,积累深厚用户口碑的关键所在。

“量产幸福”作为丰田秉持的哲学观,以坚持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为更多人带来高质量的驾乘体验为出发点。虽然幸福的起点各有不同,但至少有一种幸福是由卡罗拉开启。

时刻保持与用户共情,就是卡罗拉开启幸福的金钥匙。卡罗拉已经不是一款简单的全球车型,它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是丰田成全“普通人幸福”的符号。无论你有什么需求,更稳健的动力、更优秀的燃油表现、更宽敞舒适的空间,卡罗拉都能最大程度满足。正因它的多才多艺,在国内,已经有近500万用户在与卡罗拉共绘幸福。

民谣精神与卡罗拉传承基因深度契合

有人说,民谣是最富有自然气息的音乐形式。它是从大地上生发出来的事物,有一种浑拙、野性和莽撞的力量,不容易被主流收编,传达民间心声。每个族群都能在民谣中寻找自己的声音,以及这个声音所具有的价值和力量。民谣就像一块滚动的石头,沾惹生活的俗常烟火气,但又极力保持本色,不让青苔落在身上。

这样的精神与卡罗拉传承至今的产品基因不谋而合。早在开发之初,卡罗拉即确立了“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初心,以高品质和高性能提供质价比卓越的驾乘体验。传承56年来,卡罗拉真正做到了用可靠陪伴车主度过平凡而特殊的每一天,用安稳的品质守护着万千家庭的每一个有车梦想。

民谣不像摇滚那样热情,不像说唱那样直接,有些温吞又多被放置在每个人自我的精神角落。就像卡罗拉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没有夸张的外观设计,没有华而不实的科技承诺,没有突兀的动力调教,一句“开不坏的卡罗拉”就是用户最大的褒奖。

联想到《我们民谣2022》上线以来发布的相关海报,视觉中以随处可见的麻雀作为穿插元素,营造民谣与生活烟火的关联性和陪伴感。麻雀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鸟类,不但寓意勤劳、自由,更代表着一种顽强的精神,就像广大卡罗拉车主,他们拥有最平凡的梦想,并一直为梦想不懈努力;他们踏实稳重,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而具有故障率低、油耗低以及维修成本低的卡罗拉,也像麻雀一样成为车主梦想奋斗路上最可靠的伙伴。

正因如此,没有一款车可以比卡罗拉更懂用户的需求。目前,卡罗拉已拥有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动力形式,除了燃油版本的全新卡罗拉、油电混动的卡罗拉双擎、插电混动的卡罗拉双擎E+,还有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和紧凑型SUV卡罗拉锐放,卡罗拉家族已构成业内罕见的多种动力组合搭配多种车型的黄金产品矩阵,且各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都保持着热销和标杆地位。

作为一档竞演综艺,《我们民谣2022》集齐民谣圈的“三代顶流”,这29组民谣音乐人将在烟火长沙,用民谣唱生活故事。卡罗拉家族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将在未来的时间里陪同民谣歌者穿梭在长沙街头,在温暖热闹的烟火气中吟唱生活百味,用以唱代讲的方式,收纳安抚来自生活里焦躁的情绪。这也许就是《我们民谣2022》被如此期待原因,也是卡罗拉对“量产幸福”品牌使命的深刻理解与践行。

“千万+”时代,一汽丰田将持续“量产幸福”

时代在变,对幸福的定义也悄然改变。今天的新生代比以往更加追求卓越,他们对车的需求随着能力而快速升级。

前不久,一汽丰田第1000万辆汽车在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下线。回首19年过往,一汽丰田沉淀的是与用户的深厚情谊,积累的是千万个家庭的信赖,履行的是为用户量产幸福的承诺。与一款款产品同期而至的,还有“开不坏的丰田车”的用户口碑,和承袭丰田“高QDR” (Quality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的产品基因。这样的底蕴和坚守,成为一汽丰田与千万用户继往开来,奔向下一个千万时代的基础。

进入全新的“千万+”时代,一汽丰田正式宣布将向“全价值链共创的用户运营型企业”全面转型,推动品牌价值向上跃升,满足更多用户的幸福需求。

以为用户提供更“合乎心意的新出行技术”为初衷,一汽丰田将通过数智化手段了解中国用户真实需求,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共研;通过规模化引入数字化智能机器人和强化5G及人工智能应用,以卓越可靠的智能制造与科技时代共进,通过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具幸福感的出行体验。

每个人都拥有一首专属于自己生活的民谣BGM,生活中我们经常也会不经意的哼唱出一些民谣曲调,就如同卡罗拉在我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样,联接着我们日常的喜怒哀乐,总在最走心的时刻收纳我们的小情绪,陪伴我们一起走过生活的点点滴滴。作为载誉全球的“第一家轿”,卡罗拉时刻共情每一个用户的所思所想,通过牵手《我们民谣2022》成功跨界出圈,借以民谣转化为生活中情绪的接口,用音乐给予生活向上的力量,为用户妆点平凡的幸福。站在新起点,卡罗拉将以“见远行更远的”的勇毅魄力,持续为用户输出更多、更好的“量产幸福”。(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