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技术产品 优化服务体验 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再提升

2022年12月29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今用户越来越注重服务体验,深知用户实际诉求的北京现代,从“现代速度”与“现代品质”实现了一个跨时代的里程碑之后,从量变向质变、从发展速度向提升品牌形象的北京现代,开始重新定义品牌服务的高度。

自2002年成立伊始,北京现代仅用63个月就完成产销0-100万辆的突破,在2016年销量甚至达到了114万辆,到如今,北京现代的销量已经累积超过1100万辆。市场推动品牌转型,北京现代也开始从量变转向质变,以技术为突破点,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内在实力和质量,打造技术现代的品牌形象。

在技术层面,北京现代从整车架构、安全、操控体验以及智能科技等领域出发,依托i-GMP平台,让产品具备了设计、安全、能效、操控及空间五大核心优势。而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通过控制气门的开闭大小和时长,获得最佳的性能与燃油效率,实现阿特金森、奥托、米勒三种动力循环的效果,妥妥的动力“黑科技”。

智能科技方面,联合百度推出的3.0智能网联系统,让产品的智能科技表现更为出色,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更是普及到了旗下主流车型,其涵盖的24项ADAS智能安全功能,已经达到了L2+自动驾驶级别,在同级别产品中非常具有竞争优势。

这也让基于全新平台以及技术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主流产品,拥有了更强的生命力,并且获得市场的广泛赞誉。同时在品牌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还上市了全新菲斯塔N Line与第五代途胜L 8AT两款车型,源源不断的升级新品入市,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技术与产品之外,北京现代在服务与营销方面也继续发力。一方面,北京现代不断深入年轻群体,从车型定义、研发、传播等各个环节,通过与年轻人的深度互动,让产品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与使用习惯。另一方面,北京现代将在品牌传播体验上,深度融入体育、娱乐、游戏等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情、共享,向年轻公众展现出其所强调的年轻向上的生活模式。

而在服务层面,北京现代不搞过度服务,以用户的角度考量是否有被充分尊重,做到不“约束”客户、不“绑架”客户、不“套路”客户,按照既定流程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零压服务,让用户感到“尊重、真诚”服务价值观。对比之下,北京现代这种服务“减负”,对于用户与品牌之间保留了足够的“舒适区”,让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效率更高,这种不透支品牌形象的方式才是当前年轻人更能接受的策略。

结语:从量变到质变,在辉煌与低谷之后,北京现代依旧不改初心,从技术、产品与渠道等多个维度赋予品牌新内涵,品牌和产品正在不断年轻向上,积极稳健地回归主流合资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