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伊兰特N曝光,性能比高尔夫GTI更猛,引入国内能热卖吗

2022年12月29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20年发布的全新一代伊兰特俨然成了品牌的救命稻草,在其他车型销量都非常一般的情况下,只有伊兰特还能坚挺在月销万辆俱乐部,表现突出的时候能达到1.8万辆以上,支撑起品牌将近半数的份额。这一代伊兰特出色的运动性确实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但事实上在海外市场,现代还为伊兰特推出了更为炸裂的伊兰特N版本,在设计与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更为夸张。而近日,最新的2023款伊兰特N的路试信息也在海外市场被曝光。

新车经过了大量的伪装,已经看不出过多的信息,不过车辆作为改款车型,应该跟2022款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只是会有一些细节的改变。从谍照中可以看出,23款伊兰特N使用了五幅花瓣式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车身四周会带有套件。

结合此前2022款车型来看,伊兰特N的整体设计非常激进,大量的三角形元素被运用在外观设计中,大尺寸格栅与前包围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大灯组犀利之极,车头还具备大大的前铲,表达出了强烈的运动性能。

侧面线条十分锋利,同时前低后高的处理配合溜背式设计,年轻气息十足。另外,车尾会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双出式排气孔以及消音器,这些都与普通版本有着很大的不同,也预示着更为强悍的性能。

内饰部分,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之上同样进行了细节的改装,方向盘两侧带有N拨片,另外变速杆也是N版本的专属设计,而且电子手刹也换成了传统的拉杆手刹,一体式运动座椅使用了翻皮毛材质。

在动力部分,22款的伊兰特N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80Ps,峰值扭矩392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在超增压模式下,车辆的马力还能额外增加10Ps,零百加速时间仅5.3S,性能远远强于高尔夫GTI。

据悉伊兰特N有望引入到国内,该车在国内路测的信息曾经在网上被曝光,或许23款上市之后,有望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如果属实的话,对于现代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促进销量还是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