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通回归Bertone GB110首次亮相,1100马力限量33台

2022年12月29日 10: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博通Bertone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工业设计公司,推出过很多经典且成功的汽车作品,与宝马、奔驰、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全球各大汽车品牌有过深入合作。近日,博通推出了旗下全新超跑Bertone GB110,这是博通被Ideactive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此次Bertone GB110亮相释放出的信息十分有限,官方没有透露有关GB110发动机的具体信息,但是声称其拥有1100马力(820kW)和1100Nm的强悍动力,发动机红线转速为8400转。匹配7速变速箱,但是换挡形式未知,不知道是手动还是自动。

令人惊讶的是,Bertone GB110可以使用由塑料废料制成的回收再造物质作为燃料,这种燃料由Select Fuel公司提供。GB110百公里加速仅需2.79秒,6.79秒内可以加速到200km/h,14秒内即可完成300km/h的加速,极速可达380km/h。

Bertone GB110的底盘也十分神秘,官方表示它来自一家德国制造厂商,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结构,配有四向可调减震器。

外观是Bertone GB110最为独特的部分,采用了较为复古的楔形造型,两个车门为铰链剪刀式。有关售价、生产时间、交付时间、生产地点等信息都没有公布,但是官方表示这款车仅限量生产33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