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正时偏移隐患 川崎在日本召回多款摩托车

2022年12月29日 11:5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川崎摩托车因在调整凸轮轴链条张力的张紧器中,内部部件因使用而变质,柱塞被推回,柱塞可能锁定,川崎摩托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Ninja H2 SX、Ninja H2 SX SE、Ninja H2 SX SE+、Ninja H2 CARBON、Z H2、Z H2 SE,共计4189辆。

据了解,川崎摩托车本次召回是由于在调整凸轮轴链条张力的张紧器中,内部部件因使用而变质,柱塞被推回,柱塞可能锁定。当柱塞在锁定状态下继续使用时,凸轮轴链上会出现噪音,没有张力,情况严重时,凸轮轴正时偏移,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停止。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