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1月MPV:凯迪拉克MPV威胁别克GL8

2022年12月2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虽然销量同比腰斩,虽然赛那等劲敌呼声甚高,但别克GL8依然还维持了月销量过万、年销量10万+的水平。

还是那个商务MPV销量龙头老大,还是上汽通用最大的利润来源,别克GL8被挑战了那么多年,连上汽通用自家员工都存在“GL8失灵”的焦虑,然而至少眼下,GL8还是守住了大部分蛋糕。

真正的对手,往往不在千里之外,而在萧墙之内。凯迪拉克MPV渲染图流出,据悉可能明年下半年会正式发布。

确实,现在通用还没有官宣,但有些新车,说来就来。正如一年前,我们还在传红旗和极氪将发布MPV,如今HQ9和009让大家已经不再陌生。

假如凯迪拉克MPV真的来了,那对别克GL8恐怕还真是一个威胁。

因为通用自家投给车型的资源总量固定,姊妹车分流资源,便是别克GL8面临的绊脚石。凯迪拉克品牌调性与别克迥异,对MPV车型的定义也会扰乱用户对通用汽车MPV的印象。此外,凯迪拉克已经决心转型为纯电品牌,如果MPV搭载发动机,便是跟品牌路线开倒车;如果MPV只做纯电,啧啧,看看大通MIFA现在的销量。

当然,也不排除凯迪拉克MPV只是聊胜于无,不会占用太多资源,那对于一个当下用后驱作为标签、未来转型纯电的品牌而言,这样的车型意义又何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