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下月开幕,BBA展示新技术,多款概念车型将亮相

2022年12月29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丨 川徐

编辑丨 Juice

车东西12月29日消息,据外媒CARANDDRIVER报道,消费电子展将于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部分车企已经公布参展车型。

消费电子展以CES的简称被人们所熟知,展览将于2023年重新开启,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参展做着积极准备。虽然电子消费展从名字上看起来是涉及面更广泛的科技展,但CES已成为汽车行业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有很多汽车行业的大事在这里公布。

Ram将在今年的CES上展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被称为Ram 1500 Revolution BEV,能够展示Ram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部分信息与细节。Ram的电动汽车已经接受过公众的评价与审视,可能会在近期上市。虽然还不能确定概念对最终生产版本的指示性如何,但希望Ram能在马力,行驶里程和运输能力方面满足更多的需求。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Ram将在今年的CES上展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概念车

Ram的母公司Stellantis还将展示一款名为Inception的标致概念车,标致有趣的造型或技术特征可能会被应用到Stellantis上来,一起推出富有科技感和新意的车型。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Stellantis还将展示一款名为Inception的标致概念车

大众表示将会展示一款新的ID.系列概念车,外媒猜测这可能是几个月前展示的ID.Aero 电动轿车的一个版本。ID.系列的这一新成员强调了空气动力学特性,有利于提升行驶里程和效率,并且在价格方面应该会高于ID.4。大众表示,它将以伪装形式展示,这意味着展示车车型可能会与量产车型十分相近。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大众表示将会展示一款新的ID.系列概念车,可能是ID.Aero的新版本

索尼和本田正在合作制造电动汽车,两家公司将在今年的CES上发布公告。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会透露一些新车的消息,但我们希望这一公告能像索尼最后一款概念车——2021 年在CES上展示的Vision S原型车一样引起轰动。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索尼2021年发布的Vision S车型

沃尔沃的新款电动SUV已于11月在瑞典亮相,并将在CES上完成首次北美亮相。它计划于2024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这款车型承诺496马力,300英里(约合482公里)的续航里程,起价约为8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7784元)。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沃尔沃的新款电动SUV已于11月在瑞典亮相

奥迪将展示一个新的“虚拟现实体验平台”,为后座乘客提供游戏娱乐的更多可能性。

宝马将展示它所描述的“终极数字驾驶机器”。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也将发表主旨演讲。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发布有关未来电气化计划、驾驶辅助技术和车载娱乐功能的公告。它还将宣布与某个娱乐品牌的合作。

计划生产电动汽车皮卡和货车的初创汽车制造商Canoo将在CES上展示其部分车辆。

计划进入美国市场的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将展示四款电动SUV车型和电动自行车,包括电动SUV VF8、VF6、VF.7和VF.9这四款车型。

1月5日深圳见!自动驾驶峰会重新启动,9位自动驾驶大咖率先揭晓

▲汽车制造商Vinfast将展示四款电动SUV车型和电动自行车

结语:多家车企带来新鲜产品,CES科技爱好者不容错过

每年的电子消费展上都会有科技行业新鲜重磅的咨询引发关注,今年的CES虽然还没开始,但是流出的信息也已经足够让人期待,这场行业展会科技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