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丨逸达破局A+级市场,红旗H6配中置排气

2022年12月29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年度收官之作,2022广州车展即将于明日(12月30日)拉开帷幕。为了让网友们少走弯路,今天,《车壹圈》就抢先给大家盘点一下本次车展上的重磅轿车。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吧。

长安逸达:全新设计

日前,长安逸达官图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采用长安最新一代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科技、简约。L型点缀的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科技感与未来感兼顾。车身侧面采用了进击感的腰线,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8英寸的大轮毂,显得低趴运动。尾部配备了熏黑式的尾灯,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带来了不错的运动属性。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 mm,轴距达2765mm,妥妥的A+级身板。

打开逸达的车门,新车采用了环抱舒适座舱,并提供了深色加云山绿与深黑色两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小面积木纹以及玫瑰金装饰件,车内质感的得以提升。由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智能大屏”,科技感十足。据悉,诸如讯飞飞鱼4.0生态、手势控制、DMS驾驶员监测、IMS乘客监测、54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没有缺失。动力上,1.5T+7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扭矩为26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仅5.99L。

红旗H6:中置排气

作为一汽红旗今年最重磅的产品之一,红旗H6的关注度不用多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内部配备点阵式纹理进行点缀,辨识度非常之高。两侧粗壮的镀铬装饰,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略带溜背的设计以及全新的轮毂,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感。车尾看点十足,贯穿式尾灯、中出排气等设计,都告诉消费者它的不一般。

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这样的身板自然无需担心其空间表现。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以经典T型中控为基础,并配备了竖状的中控大屏,豪华感还是营造得不错。动力上,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与185kW,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丰田bZ3:比亚迪赋能

目前,bZ3已经开启了预售,推出了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98-21.98万元。新车采用了封闭一体式的前脸设计,搭配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科技感没有落下。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多了一些运动机甲风。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双色的车身、隐藏式门把手、别致的轮毂等设计,颜值提升明显。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层次感十足。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288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打开bZ3的车门,悬浮式液晶仪表+竖状中控大屏,车内的科技感没话说。异形的平底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车机互联、智能辅助驾驶等实用性功能也没有落下,实际用车体验值得期待。动力上,新车提供了517km与616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新车的电机、电池上均为比亚迪提供,这对于降低成本、提高市场认可度有着促进作用。

全新宝马M2:联屏很特别

全新宝马M2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融入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同时,前脸也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车身布局,线条十分简洁。多辐式黑色轮圈+红色M制动卡钳,运动感也直接拉满。尾部线条同样清晰,鸭尾扰流板、夸张的后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设计,就问你喜欢不喜欢?

内饰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花了很多心思,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不用多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换挡拨片,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加持,智能互联功能也很有看点。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桶型座椅,那种专属的氛围感一下就有了。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千瓦,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本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磅轿车。近期有相关购车需求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你更看好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