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GLC下线;东风猛士量产版;长安逸达实车

2022年12月29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GLC长轴版下线,配2.0T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长轴版正式下线投产,最关键的是,新车也是首次新增了7座版本。

造型方面,全新奔驰GLC依然采用双前脸的外观,大尺寸格栅搭配开眼角式的大灯组,只是运动版加上了一些黑色外观套件,看上去更加大胆犀利,而轴距尺寸达2977mm,至于动力上,将搭载2.0T高低两种功率的发动机。

现在将压力给到宝马这边。

汽车大事件二:魏牌全新SUV,或定名“蓝山”

12月30日(明日),2022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其中魏牌汽车将会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而根据广告宣传来看,新车或将定名为“蓝山”。

据了解,该车就是此前曝光的魏80车型,定位于六座中大型SUV,也是目前品牌最新的旗舰级SUV了。而新车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边界式的前格栅搭配凶狠的大灯组,而这样的设计,也是和车迷朋友共创的结果。

这是延续了蓝山咖啡系列吗?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东风猛士曝光,明年量产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东风猛士量产版的实车图,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投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而来,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整体造型足够硬朗凶猛,侧面来看,版隐藏式门把手、凸出的轮毂,非常前卫。此外,还配备了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通过性不在话下。

这不比悍马还要强悍吗?

汽车大事件四:锋兰达混动版谍照,广州车展亮相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丰田将于明日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锋兰达混动版。

目前来看,新车还是处于半伪装的状态,前脸和尾部都要有覆盖,但我们猜测,整体依然是最新款锋兰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电气化的改进,例如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丰田logo,最关键的是,在动力上或将搭载全新第五代THS混动系统。

类似于雷凌和雷凌双擎E+的区别。

汽车大事件五:长安逸达实车曝光,期待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汽车全新轿车逸达的实车,并且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亮相。

从命名上来看,新车或许是延续了长安逸动,而在造型方面则更多的设计元素来自于长安UNI系列,例如经典的无边框式的前格栅,搭配全新大灯组,就很年轻化。此外,还有溜背造型、隐藏式门把手等,提升运动属性。动力上,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

新车价格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