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檐走壁、倒拔垂杨,必将决战紫禁之巅!

2022年12月29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高转青年
正在加载中...

在高转青年眼中,自己的座驾宛若武林中人,个个身手不俗,但在武林的一隅,隐藏着一群特殊角色,就像“大内高手”,他们就是现实中的运动奢华SUV,这一期的《高转之徒》我们就来话一下,成为“大内高手”的四个必要条件!

壹·功夫

成为“大内高手”屹立江湖不到,靠的是一脉单传的独门绝学。如果说倒拔垂杨柳靠的是天生蛮力,那G-Class的独门绝技就是将天生蛮力,有的放矢。军车的基因让G-Class一直善于应付复杂环境,非承载式车身和三把锁,可以将V8的强悍动力有效释放。

而阿斯顿·马丁DBX,征战赛道,靠的则是轻,快,灵。听说当年阿斯顿·马丁DB5就是凭借轻巧的车身和敏捷的操控,在山路追击戏的试镜中,击败了宾利,赢下出演《007金手指》的机会。罕见的全铝车身,碳纤维传动轴,减少了重量,48V防倾杆和三腔室空悬,提升了弯道极限和舒适性,DBX拥有着跑车般的操控!

贰·气场

“大内高手”动静相宜不怒自威,43年过去了,虽然一些细节已经被时代所雕琢,但是G-Class气场不减当年,依然是极为独特的存在,让那些高调的车主,朝思暮想。

而阿斯顿·马丁DBX却展现了另一种娴熟,就像是在大内行走越久,越倾向于低调,杀气不要太重,很隐忍,但对视一下,独特的风格,黄金比例的身段设定,一览无余。

三·慧中

“大内高手”常常伴君左右,粗手笨脚的怎么行?虽然G-Class关门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的铿锵有力,但是坐进车内,静谧,细致,悦耳,现在的它,已经越来越细腻了。

DBX出身贵族,开门同样上扬12度,致敬前辈。内饰挑不出半点瑕疵,真材实料,奢华至极,处处细心雕琢,手工打造,这一直是阿斯顿·马丁的传承。

奔驰G-Class,历经30余载不断演化,不仅仅是高手中的独特分子,更是一种符号。阿斯顿·马丁已走过百年,高性能SUV时代的来临,有趣的灵魂拥有了完美的躯体,DBX作为经典与现代的结合体,将续写GT传奇。

肆·审时度势

​时代在变,高手们行走大内,审时度势是不变的生存法则,懂守,善变通,才能无往而不利。其实到了“大内高手”这个级别个个身怀绝技,他们之间的角逐更多的是不同风格之间的角逐,作为燃油时代历史最短的车型,大内高手注定要决战,紫禁之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