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红旗H6将首发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2022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红旗H6,新车将在此首发亮相,未来将主打豪华中型车市场,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打造,具有极强的时尚感,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红旗H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拥有巨大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醒目的高光镀铬装饰,并且拥有分体式LED头灯,车尾部分线条简洁圆润,预计也会采用贯穿式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毫米,轴距2920毫米。轮胎规格有三种,分别是225/50 R18,245/45 R18,245/40 R19,整备质量1665千克。

动力系统方面,红旗H6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85千瓦,比红旗H5和H7的2.0T发动机功率都高,与红旗H9的2.0T发动机功率相同,预计也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油耗在6.55-6.80升/1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