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全新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发布。据悉,新车限量7000辆销售,首批车型限量5000辆,预售价区间为33-35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并且还在外观上融入了运动套装。细节上,新车在车头上采用全新贯穿式头灯进行加持,并且两侧还有圆形头灯进行点缀,内部LED光源点缀下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设计饱满,并且还有大量运动包围。细节部分,新车搭配有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轮圈,运动质感直接拉满。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一体式样式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搭配,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原厂外挂式备胎,方形备胎罩的应用更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进行点缀,双色拼接搭配看起来更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