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M-Vision概念车正式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全新极氪M-Vision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并定位专门为Waymo One无人驾驶车队定制开发的专属车辆,并计划在2024年量产。

外观上,作为一款概念车车型,新车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元素进行打造,车头上平顺的线条给人更为精致的视觉感受。而在车头两侧,还有长方形的头灯,内部有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平滑的线条进行打造,并且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自动驾驶传感器,突出该车特殊产品定位。另外,新车还搭配有低风阻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有科幻感。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一体式后风挡玻璃,并且还在内部融入了贯穿式样式的尾灯,经过LED光源的加持丰富了不错的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