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推卡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在路上

2022年12月3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自2022年8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起航后,发现信赖小组就在全国开展了系列的走访调查活动,在行走中感受用户信赖的力量,并以评选的形式搭建起信赖的桥梁。

对于更具挑战的2022年来说,存量竞争下的市场环境呼唤着卡车企业的不断创新突破,国家双碳目标及3060战略的影响,也让不少卡车企业聚力新能源市场,寻找着新的超车机会。与此同时,关联下的物流行业也在降本增效的道路上求索不止。

在不断的走访中,发现信赖小组感受着企业对于市场的不断探索以及物流用户对于高效物流的追求,可以说,无论是行业的呼唤还是企业的突破发展,“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在调查走访的过程中,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卡车、零部件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共和国长子解放卡车一如既往的加入到了发现信赖的评选中来,在持续不断的输出好产品的同时,在评选中感受用户的反馈价值。此外,福田汽车、中国重汽、上汽红岩、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陕汽重卡、江淮格尔发等重卡企业也也有多款产品榜上有名,成为了细分领域夺冠的热门。

在轻卡领域,同样有多款产品得到了用户的举荐参与到了评选中来,包括福田系各品牌轻卡、江淮轻卡、东风多利卡、庆铃五十铃等,为城市配送输送了更多值得信赖的力量。

尽管卡车市场有很多的挑战,但是新能源市场却成为了一抹亮色。基于市场的需求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第八届发现信赖将新能源产品作为了一个重点进行评选。其中,远程商用车、比亚迪、宇通轻卡、福田瑞沃、江淮轻卡等企业都有新能源产品上榜,为用户带来了绿色运输新选择!

当然,零部件作为卡车的重要部分同样备受用户的关注,尤其在动力链的选择上更是重中之重。第八届发现信赖组委会深谙用户的实际需求,对发动机、变速箱、车用尿素、传动系统、液压系统等进行了评选,得到了解放动力、潍柴、福田康明斯、西安康明斯、伊顿康明斯、可兰素、弘康、龙擎、采埃孚、克诺尔、海沃、康迈等零部件企业的积极参与。

中国卡车市场不仅被中国卡车企业看好,更成为进口卡车品牌的深耕之地。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同样得到了沃尔沃卡车、国产奔驰重卡等品牌的参与,尤其是国产奔驰重卡刚刚上市就敞开怀抱接受大家的的检阅,更是难能可贵。

为了输送更多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零部件产品及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发现信赖组委会将以“值得用户信赖产品奖”、“鼎新奖”、“品牌奖”进行褒奖,此外,为了表彰践行TCO运营价值最高的物流企业,组委会还将颁发“物流先锋企业奖”。

除了对国内产品进行评选之外,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也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特设“国家之星”奖项,通过评选出海外目的地国家最受用户欢迎的卡车产品,来诠释中国卡车海外品牌影响力。出口海外市场的大单频现,让中国这张名片名扬海外,卡车及零部件企业在海外时候的耕耘必将得到收获。

“深挖价值、赋能行业”,从不同的物流细分领域所追求的运输价值点进行价值挖掘,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卡车及零部件产品,是第八届发现信赖举办的初衷,同时也是中国卡车网作为行业媒体对用户的一份责任。

在卡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一款值得信赖的卡车更加重要。到底哪些车型将最终入选,成为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2023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为大家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