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亮相!有2.5L混动系统!

2022年12月3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2022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全新SUV CX-50正式亮相,这也是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合并后,马自达在国内投放的首款车型。CX-50采用与CX-30、昂克赛拉等车型相同的横置前驱平台打造,整体不再主打运动,而是更偏向跨界、越野的定位。

在外观设计上,CX-50在保留家族化大嘴中网的同时,在车身四周增加了大面积的跨界包围套件,搭配上修长的车头和超宽的车体,给人一种充满野性的力量感。同时,马自达标志性的双边单出实体排气,以及半圆形尾灯继续出现在了CX-50上,整体品牌辨识度相当高。

尺寸方面,C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比海外版车型在车身部分做了一定加长,而如果与入门级中型SUV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S等车型对比,CX-50在车长、宽度、轴距方面都有明显优势,尤其是1.92米的车身宽度,已经远远超过竞争对手了。

动力方面,CX-50将会提供2.0L、2.5L两款燃油动力,其中2.5L版本新增了闭缸技术,二者均搭配6AT变速箱,预计会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另外,全新CX-50还将提供一套2.5L混动系统,目前关于这套系统的技术规格还不得而知,此前有传闻表示整套系统是来自丰田的THS,但目前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后续,CX-50还会推出PHEV插混动力,更符合目前国内的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X-50使用了与CX-30、昂克赛拉相同的底盘架构,所以车辆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这对于一辆4.8米级别的SUV来说还是很罕见的,此前除了一些法系车外,确实很少有品牌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上用扭力梁。因此,对于CX-50的底盘表现我们也十分好奇。按计划,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上市,并且后续马自达还会将后驱的CX-70、CX-90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