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 | 基于GPMA模块化架构打造,全新传祺GS3影速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2022广州车展期间,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而来,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棱角分明,个性化十足。

具体来看,GS3影速在外观设计方面汲取了影酷的部分元素,使用大量多边形线条,使得车身每一面都极具视觉冲击。前脸设计也十分个性化,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元素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造型凌厉的大灯组,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一条细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动感十足。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

据悉,新车拥有5款车身颜色,分别是墨烯灰、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其中墨烯灰和盐湖蓝为新色,墨烯灰采用高等级铝粉制作形成具有独特金属感和砂砾感的哑光质地,盐湖蓝搭载高固色体系,充分保证车漆的高饱和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窄幅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全新座椅等都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A15J2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提升至130kW。与发动机匹配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R-STYLE版0-100km/h加速仅需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