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中大型插混SUV魏牌蓝山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2:05:01
分享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魏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蓝山,该车基于之前的WEY80改进而来,将搭载“满配”的柠檬DHT混动技术,同时整车在设计上更贴合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预计售价在35-40万元,主要竞争对手是领克09 EM-P,或者丰田汉兰达双擎等。

在之前WEY80申报图曝光的时候,这台车因为设计问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好在长城汽车及时调整,重新设计了该车的外观,特别是半封闭的前脸和分体式大灯的组合,看起来更有新能源汽车的时尚前卫气质,确实比之前申报的版本颜值高。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不过更改升级后其“三围”数据预计会有一定出入,但轴距大概率保持不变,依旧是中大型SUV的定位。而从细节来看,凌厉的贯穿式腰线、隐藏式门把手、侧裙装饰条、花瓣式轮圈等细节也能充分体现其豪车气场。

最后是动力总成部分,该车或与之前上市的摩卡DHT-PHEV四驱版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满配”的长城柠檬DHT混动系统,包含混动专用的1.5T米勒循环发动机,以及前桥双轴双电机、后桥电驱模块,另外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大容量电池组自然也少不了。

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该车在WLTC测试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200km(满油满电),综合油耗数据为0.75L/100km(满电测试,参考意义不大),电池馈电状态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这对于一台车重超2t的大块头无疑非常低的数据。

同时,WLTC测试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这意味着其电池容量或达到40kWh的水平,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电外放也是基本操作。另外从展车来看,这台魏牌揽胜还采用了铝合金下摆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也是现款摩卡没有的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