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广州车展首发!续航700km,零百加速4s

2022年12月30日 12:32: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据悉,奥迪汽车将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发布A6 Avant e-tron概念车,新车是基于奥迪A6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所进化的旅行车版本,两车也都是由奥迪最新的PPE纯电动平台打造,有望于2023年率先在海外正式上市并销售,后续将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旅行车造型,不过整体较为低趴,大尺寸多辐轮毂与车身很好的契合在一起,使它看上去是如此的饱满。流畅且修长的车身也能有效降低风阻获得更低的能耗以延长续航里程。前脸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如同獠牙般的导流口非常夸张,让它看起来充满战斗欲望。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打破了传统旅行车的朴素,车顶微微向下收,D柱的角度也非常大,配合门板下方上扬的线条以及先后略微宽体的轮拱,还有电子外后视镜的加入,都让它看起来既拥有科技感也不失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数字OLED贯穿式尾灯组的辨识度很高,并且它的灯光图案与动态灯光秀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多种定制设计。下方后包围的两侧虽然没有了排气尾喉,但夸张的扩散器装饰与车头起到呼应作用,看起来非常协调。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mm*1960mm*1440mm,轴距大概在2950mm,尺寸不算太大,就比奥迪A6L稍微小一点。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提供了双电机四驱版本,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支持800v快充技术,该技术将首次应用于量产中端车型和豪华PPE架构车型中。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超700km,其中入门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也不会超7秒,而高性能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