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 | 全进口、全地形越野皮卡,三菱L200预售27万元起

2022年12月30日 14:03: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刚刚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三菱宣布将联合广汽商贸引入L200皮卡。据悉,新车是全进口、全地形、全生活越野皮卡,预售价格区间为27万-30万元。

据了解,在开启预售之初,官方还推出了下定3030元,可享优先提车权,4月30日提车可得尊享礼的权益。同时,新车还提供5年10公里质保,所有车型均享受4S店售后以及全球召回保障。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灯内部结构与X型进气格栅相辅相成。尾部造型方正,银色后保险杠集成了上车踏板的作用。据悉,新车将提供四门两排、双门两排和双门单排三种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车内饰简洁明了,功能区划分清晰,突出了实用的属性。在内饰材质上使用了更多软性材质,提升了整车质感和舒适性。据了解,新车还将增加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系统以及USB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将匹配三菱超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