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OTA隔空升级 首批40万辆尝鲜|汽势科技

2022年12月3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满足中国客户的独特需求,是奥迪在“奥迪中国进取2030战略”下的承诺之一。

奥迪近日宣布旗下多款车型已开启Audi connect OTA(空中下载)远程升级。 此次升级将增加全局搜索功能并优化多项系统性能,为约40万名奥迪车主带来更加流畅、便捷的数字化体验, 未来还将惠及超过百万用户。

在用户端,Audi connect作为搭载在奥迪多媒体交互系统(Audi MMI)内的开放式综合生态系统, 致力于为奥迪车主提供高端的数字体验。 作为同类豪华品牌中首款基于安卓系统的一流开放服务平台, Audi connect集成了最受欢迎的本地应用和服务,并在车载环境中优化, 用户可以通过奥迪应用商店轻松获得他们喜欢的服务。

此次OTA升级,用户将在车机端的通知栏中收到软件更新的推送提醒。 在升级成功后用户可以使用全局搜索功能进行本地和在线搜索,只需输入关键字,即可便捷查找应用商店的应用,以及查询天气、音乐、航班、餐厅等最新资讯。 这些功能还专门针对中国客户的车内使用场景进行了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通过这次的OTA远程升级,Audi connect将进一步为中国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本土创新解决方案, 优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

奥迪始终致力于拓展高端生态系统 深度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未来,奥迪将不断精益求精, 满足更多国内客户在数字化和智能互联方面的专属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