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 PHEV长续航版首发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除了这款车亮相外,还有坦克300赛博骑士与坦克300铁骑02。

坦克500 PHEV搭载2.0T混动专用发动机、120kW大功率电机组成“油电双强”组合,匹配9HAT混动变速箱,可输出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达750N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6(50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

纯电续航超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长达790km。3.3kW放电功率。此外,长续航版混动架构的能量控制系统,支持全局能量规划,智能化实现动力高效协作,有效提高用车全场景的能源利用率。

赛博骑士由坦克与超境再度携手打造,采用“玩·酷”设计理念,保留原型产品越野实力,同时优化性能、质感、体验,可兼容更多元的用车场景,为赛博玩家带来非凡体验。铁骑02则由坦克与顶火共创推出,通过设计优化、全面升级,以出尘之姿、入胜之势让用户尽释玩心。

此次坦克品牌正式推出的生活方式共创平台TANK Life。TANK Life将全面牵引产品、服务、渠道三大板块,实现与改装、露营、探险、摄影等九大领域的深度互动,形成全球化的生态共创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