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更好开的德系SUV,广州车展发布新捷达SUV高光版

2022年12月30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2广州国际车展首日,捷达汽车品牌正式亮相本届车展。捷达汽车在此次车展中,以“美好生活 一路捷达”为主题,展现了品牌理念。同时也正式亮相了旗下新捷达SUV高光版等新款车型,提升整体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年轻化、潮流化的实际购买需求,捷达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顺应推出了“新捷达SUV高光版”,此版本均是基于新捷达VS5、新捷达VS7车型进化而来。重点在于外观设计、内饰布局以及智能化的配置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提升。

外观设计层面,新捷达SUV高光版在车身颜色上进一步丰富,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跃动蓝、苍柏青、星河灰这三种颜色。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在车辆的外观内饰等多处细节指出,融入了熏黑套件设计,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感更加强烈。

进入新捷达SUV高光版的车内,主要的提升之处就在于整体的座舱氛围变得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其中新捷达VS5高光版车型内饰采用了蓝色饰条和缝线相结合,提升内饰的色彩丰富程度与层次感。

新捷达VS7高光版车型内饰则采用了金色饰条加菱形绗缝门板装饰,整体能够营造出更加具有质感的内饰氛围,符合车辆的产品定位。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例如全液晶仪表、车联网中控系统以及语音交互系统,基本上符合当下的消费者使用需求。另外像是前后的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也都有搭载。

对于捷达这个品牌来说,凭借着皮实耐用的核心动力系统,以及德系SUV的综合产品实力获得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而如今随着科技智能化的时代发展,本届广州车展上也能够看到捷达品牌的转型努力,希望打造一辆既有良好可靠品质,又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