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电动、高性能三合一 奥迪RS e-tron GT仅限20辆售价146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追求极致”的进取精神是奥迪品牌最核心的运动DNA,在电气化时代,奥迪将这种精神赋予更多产品上。12月30日,奥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新车2022年全国限定20辆,新车售价为146.88万元。

作为奥迪品牌电动化发展的先锋力作,奥迪RS e-tron GT不止是科技的呈现,在e-tron纯电技术的加持下,更传递着RS的情怀,承载着人们对GT豪华休旅生活的向往。

一汽奥迪销售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强表示,奥迪RS e-tron GT的到来,不仅将GT传奇文化、RS赛道基因、e-tron电动豪华完美结合,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驾趣体验和情感愉悦。通过执着甚至偏执的测试与研发,让电动科技有温度、真正服务于人性情感和体验是奥迪给出的答案,也是奥迪的造车哲学。

奥迪RS e-tron GT其外观设计与奥迪RS GT版车型相差不大,前脸中网采用了亮黑烤漆材质进行装饰,突显出奥迪对功能美学的执着。LED大灯在科技方面采用了奥迪Matrix Laser激光技术,这一 照明科技源于奥迪R8 LMX跑车, 在激光大灯与矩阵式LED大灯加持下,能够实现横向光波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为4990/1960/1410mm,轴距到 2900mm,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无边框车门,其风阻系数仅为0.24,低风阻大尺寸轮圈以及碳化钨刹车盘配合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营造强烈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新车沿用贯穿式尾灯,向中间汇聚的灯源造型,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即便是电动车,奥迪RS e-tron GT依旧配备了夸张的扩散器,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提升了战斗气息。

奥迪RS e-tron GT遵循e-tron一贯坚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车内大面积使用 Dinamica、Econyl 等豪华质感的环保材料,从生产到成品均遵循绿色环保理念。

与此同时,新车 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的电动时代音符——e-tron运动之声。32种源于日常生活音色的完美编曲,打开纯电出行的全新维度,带来充满情感的声浪体验。

性能表现上,奥迪RS e-tron GT秉承对电动车性能的执著,新车基于J1平台进行打造,这一平台下诞生的车型还有保时捷Taycan,由此可见其性能之强。

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99马力,最大扭矩8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动力电池将搭载93kWh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km。

作为完美继承RS热血运动DNA的电动跑车,奥迪RS e-tron GT 还配备了三腔室空气悬架,能够对于多种路况的快速实现自动调节, 拥有前所未有的动态稳定性, 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同时, 奥迪quattro四驱技术在电动时代下同样实现了再次进化。 奥迪RS e-tron GT是中国市场首个搭载带扭矩矢量分布系统的e-quattro电动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 满足受众对不同驾控体验的追求。

未来,一汽奥迪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燃油+电动双线领跑的产品矩阵,以品牌焕新预见未来,探索未来出行新方式,赋予用户更加高端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