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将全面转型新能源,Ve概念车、大V DD-i超混动正式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2月30日,东风日产启辰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向新能源领域全面转型,将不再研发纯燃油新车,未来每年推出不少于2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具备年销30万台的体系能力,并逐步挑战年销50万台的目标,最终成为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发布会现场,启辰两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也正式亮相——基于启辰V-π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启辰Ve concept概念车,以及搭载启辰DD-i超混动技术的启辰大V DD-i超混动。

其中,Ve concept概念车采用启辰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呈现出简约、科技、激活、焕新的风格,展现了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而基于启辰V-π原生纯电平台打造,搭载全新一代X in 1超级电驱,最低实现12千瓦/百公里的超低电耗。同时还可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空间,并具备L2+高阶领航辅助驾驶。而五星级碰撞安全平台到航空级高强钢车身结构,结合NTP无热蔓延电池技术,1500万台量级合资制造体系保障的实绩验证,安全靠谱。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是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实现可油可电、智能双驱,集跃动设计、极劲动力、超低油耗三大亮点于一身。空力美学贯穿前大灯加乘飒爽新绿车色,演绎不凡型格;7秒级零百加速,畅爽驾控自在逍遥;4L级馈电油耗及超1000公里综合续航,省钱又省心;启辰大V DD-i超混动坚持一如既往的品质,将持续赋予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基于对新能源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普通消费者根本需求的充分感知,启辰将“快乐”作为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如果说,快乐的出行体验首先离不开技术的支撑,那么,过硬的品质是用户快乐出行生活的基础。东风日产体系大厂品质把控,以智慧赋能生产,实现产品全周期品质承诺和高安全质量研究开发,让消费者开得放心、用得安心。

同时,启辰还联手东风日产金融及融资租赁、易诚拍、联友出行、锦尚阳光等东风日产企业内全价值链板块,打造轻松省心、专业专心、乐趣随心的一站式快乐服务体验。可见,启辰将用领先的技术、优异的服务、过硬的品质,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快乐的出行生活。

其实,启辰电动化、智能化产品已持续收获广泛认可。2015年启辰D50、R50智慧版率先切入车联网赛道,2017年启辰D60拉开智能网联的全新序幕,目前,东风日产的车联网搭载量已突破四百万。而启辰D60EV也接连获得中国出行网2022年出行首选车型奖、全国政府采购新能源首选车型等奖项,并且今年在1-10月出行行业市占率排名TOP4,单车型年度销量超4万辆,成为合资品牌中的EV家轿销量冠军。

从早期的探索,到新能源的全面转型。如今,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新能源的践行者,面对市场挑战底气十足、把握十足、信心十足。启辰东风日产1500万累计销量基盘为基础,传承日产75年电动车研发经验及东风集团新四化发展技术沉淀,同时充分发挥品牌体系灵活的优势,顺应潮流向新能源转型。正如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所说,启辰东风日产电动化、智能化的先行军和践行者,启辰顺应趋势推动新能源战略转型,未来要成为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