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决不“爽约”第七届粉丝盛典启幕 长安汽车“宠粉”不停

2022年12月30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殊的2022年12月,车市一片寂静,就连年度最后的车市盛宴——广州车展也没有往日的繁华。让人难忘的12月,很多汽车品牌选择“极简”模式,原本计划的活动或被取消、或被延后。

对于跟粉丝之间约定,长安汽车绝不“爽约”。12月26日,长安汽车粉丝盛典燃情开启。从2015年到2022年,长安汽车粉丝盛典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的第七届粉丝盛典同样精彩纷呈,主题升级,玩法多样。长安汽车再次展现“宠粉”新招式。

认真宠粉 长安汽车玩法不断升级

在宠粉这件事儿上,长安汽车一直做得很认真。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粉丝盛典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跟粉丝们深度互动,双向共情的重要机会。因此,每一届粉丝盛典活动,长安汽车都不是摆形式,喊口号,而是长安汽车的一号工程,年度重要IP事件。

从第一届粉丝盛典主题“就是长安FAN”到第二届主题“长安FAN,中国范”、第三届主题“看见每一个你”……再到第七届主题为“闪耀每一个你”,长安汽车的粉丝盛典不断升级,每一届活动,长安汽车总是聚焦时代热点和焦点,并深度洞察粉丝需求,迅速转变视角、通过新主题和新方式升级服务、强化用户关系。

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不断放出“大招”,为粉丝提供实实在在的权益与实惠,2019年,长安汽车发布“知音伙伴计划”曾轰动一时,在中国品牌中,在品牌营销上做得如此深入的汽车品牌寥寥无几。

2022年,长安汽车再次出手,继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承诺,正式推出全新用户品牌“伙伴+”,这一计划可以看作是“知音伙伴计划”的升级版本,在服务、体验与关心方面都全面焕新,让粉丝们能享受到更多的权益与服务。

连接你我 “伙伴+”与用户走向美好

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长安汽车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都以用户为核心,聚焦用户体验,并提升价值含量,重新定义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通过品牌与用户之间共创与互动,拓展服务的深度与广度,让“伙伴”的涵义变得更为深刻。

据悉,全新用户品牌“伙伴+”内容相当丰富,主要包含伙伴+无界服务、伙伴+智行体验、伙伴+益路同行三部分。比如,无界服务方面,服务范围更广更深。如今,长安汽车的服务团队全面聚焦用户用车场景,提供标准化和差异化的贴心服务。

比如,售后服务市场鱼目混珠,服务水平良莠不齐。长安汽车做出更多服务承诺,包括价格透明、交付快捷、一次修好、服务专业、安心出行等,让用户能享受到周到、放心的服务,而且,不需要担心自己被“宰”高价,时间与工艺都是专业级水准。

当然,智能化时代,服务也需要智能化变革,长安汽车又想到用户前面,提供更多智能服务项目。5G远程服务是不能不提的亮点服务,车云系统通过远程方式,就能对车辆的刹车、发动机、动力系统以及车机系统的故障进行远程检测。而且,用户可以通过APP智能维保。

加速转型 实现“品牌+用户”共创模式

此次推出的全新用户品牌——“伙伴+”,不管服务范围还是服务项目,覆盖更全面,还直击客户需求,与客户深度互动,让客户享受到更高级的人、车、生活。而长安汽车则通过“品牌+用户”的共创模式,改变原有的客户焕新,引发更多情感共鸣。

而这一举措正是对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 ”计划的深入推进,长安汽车2017年第三次创业以来,在战略赋能之下,创新创业计划已经进入5.0时代,长安汽车着力推动品牌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打造与时代接轨的“人、车、生活”的服务体系。

跟很多对手品牌不同,长安汽车的转型更坚决、更有力、更接地气。如今,长安汽车的不光在服务与品牌建设上焕新升级,在产品上,长安汽车同样遵循“用户思维”模式,新能源时代,长安汽车坚持“两条腿走路”,一面加速燃油新能源化转型,一方面加速推广新能源车,今年,长安汽车推出多款重磅新能源新车,比如,顶流车型阿维塔11 、长安Lumin、深蓝SL03等。通过品牌、服务与产品多方面协调作战,提升长安汽车整体的战斗能力,助力品牌向上,引领中国品牌走向更高端。

鬼斗车观点:今年是长安汽车成立160年重要节点,走过百年,长安汽车把脉时代,一方面从技术的维度提升自身的硬实力,一方面从品牌的维度进化自身的软实力。站在艰难的2022年,坚定的长安汽车继续以用户为核心,坚持自我革新,摆出“宠粉”新姿态,通过更多方式跟粉丝同频共振,一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