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全新家族矩阵亮相花城,诠释未来极智豪华

2022年12月30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年在花城,潮动未来。随着广州车展的开幕,极狐汽车全新家族也亮相广州车展。从极狐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S全新HI版,阿尔法S小王子版全系车型,如同是八仙过海般,一定要在广州车展,这方大舞台上面,诠释自己的极致豪华。因为极狐汽车的魅力是与众不同的。

那么,极狐汽车的魅力在哪?比如在新能源阵营中拥有着一席之地的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它们是把需求做到了用户的心坎里。比如全新一代的智能豪华纯电轿阿尔法S,除了精致大气的前脸之外,美艳至极的掀背车型,让多少人一见倾心。最重要的是极狐阿尔法S拥有708Km的超长续航。如此长的续航里程,完全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自由驰骋。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说,阿尔法S比较适合高端人士,毕竟它的智能豪华配置以及全球70多家一流供应商的品质,非常符合高端人士的气质。

另外,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完全是天壤之别。如果说极狐阿尔法,S代表的是气质型,那么,极狐阿尔法T则代表的是粗犷型。因为它比较适合游山玩水,去露营。它和其它纯dsuv有所不同的一点是,它的续航里程是最长的,特别是它的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6秒而已。甚至在那种泥泞地面又或者是沙地以及冰雪等非常糟糕的路况下,它都能够做到如履平地。

而且,极狐阿尔法T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的简单化,像它的车身前脸完全就是封闭式的设计,没有任何复杂的设计画面,而嵌入式的大灯,则有着虎视眈眈的光芒感。同样车身侧面的腰线和车身尾部基本上是融会贯通,有很强的包裹性。而且车身尾部凹凸的小尾翼,让整个车身多了一份活力感。除了外观的设计上比较的简单,它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基本上是相得益彰。整个中控台上除了有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之外,就是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面板了。再说它走的就是极简风。

最后,在本次车展中,极狐汽车中最为耀眼的明星,还有被称之为自驾第一车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T版。它可是拥有着一身的科技,34个高感知硬件,800V高压快充平台,以及10分钟充电200km充电效率等技术优势。并且阿尔法S全新HT版已经在深圳和上海全量推送城区城区智能驾驶辅助。可以说如果你选择了这辆车你就能够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的车能够做到让高阶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普通车主,并不是像某些车型高高在上,让普通车主只能是渴望而不可及。当然,极狐X小王子也是非常的可爱,也是实力派车型。总体而言,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面极狐亮相的车型都各具优势,所以,期待极狐汽车未来更加极致豪华的车型亮相,毕竟,只有极狐汽车能够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