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国宝同名,熊猫mini推出宝藏熊,售5.58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12月30日,迟来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各类新车集结花城,演绎车圈跨年盛典。而吉利熊猫mini也在车展上进行了首次线下公开亮相,并为年轻用户带来特别的新年礼物熊猫mini新春版——宝藏熊。新车售价是5.58万,限量2023辆。如果你喜欢这款车,那么只需666元即可抢定。

宝藏熊萌趣又智能

熊猫mini在2022年底推出新春版宝藏熊,寓意就是辞旧迎新,与年轻用户们一起熊抱2023年的宝藏。

设计上,宝藏熊的车身颜色采用滚滚白颜色,前脸中网部分做了熏黑处理,整体看起来更有活力。而熊猫mini的标志性萌点,如酷似熊猫萌爪的14吋轮毂、熊耳后视镜、64吋“萌动视界全景天幕”、C型尾灯等也都在宝藏熊身上一一呈现。

在内饰方面,宝藏熊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8英寸的中控屏及空调控制面板靠近副驾驶的一侧;圆滚滚的两辐式方向盘也容易让人联想到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而宝藏熊的9英寸液晶仪表没有什么绚丽的设计,各种车辆信息清晰易读。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是车内的亮点配置之一,在同级别且价格接近的车型中,好像只有QQ冰淇淋有同样大小的中控屏。

配置上,宝藏熊以熊猫mini的顶配标准打造。其续航为200km,拥有直流真快充功能,这一功能是目前微型电车普遍不具备的,可大大扩大出行半径。另外,宝藏熊的快充系统有着22KW同级最大的充电功率,在快充桩极速补能,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喝杯咖啡、奶茶的功夫,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电也仅需68分钟。同时,宝藏熊也配备了家用直流充电桩,功率7KW,常温下3小时充满;若选用220V/10A 家用充电枪,充电功率 2kw,8.5小时充满,晚上充电早上用,十分方便。

宝藏熊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拥有智能便捷的手机蓝牙钥匙,无需车辆钥匙,通过吉利车主APP登录,就可以遥控解锁,无感进入。同时,通过吉利车主APP账号远程遥控解锁,不用钥匙,上车挂挡即可前行。不仅如此,宝藏熊还有着比同级产品更便捷的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包括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箱等。此外,宝藏熊还拥有无线手机互联系统,不仅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还支持对讲功能。而无感连接也值得一提,手机首次连接后,再次上车自动激活。

同级独有快充,市场优势明显

熊猫mini瞄准的是五菱宏光MINI EV所在的微型纯电动车市场。而通过宏光MINI EV的市场表现不难看出,该级别车型的消费群体比较年轻,同时追去个性与潮流。而宝藏熊正是瞄准这样的市场机会。

通过上述介绍可以看到,这款车在售价不高的情况下,各项配置应有尽有,比如萌趣的造型设计,可可爱爱的风格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喜欢,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其它方面,无论是智能科技系统带来的先进用车生活,还是超快的补能速度便利用车体验,均能给年轻人增加好感。

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还具备同级车型独有的直流快充功能。这意味着,即使家里没地方安装充电桩,宝藏熊前往公共充电桩也能快速补能。这是同级车型难以提供的体验。所以宝藏熊的到来真正有效解决了微型电动车消费群体的用车难题。

当然,你也无须担心购车后没有充电桩,因为吉利汽车可以赠送,针对宝藏熊推出多重购车福利,比如随车赠送熊猫mini专属充电枪一个、包含香水和润唇膏的娇兰红运万代新年限定礼盒。所以对于宝藏熊,可以说是早买早享受。但比较可惜的是,宝藏熊只是限量2023辆,错失这个机会的朋友,只能以后购买普通版本。

结语:

随着宝藏熊的上市,熊猫mini也将正式出道,在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而宝藏熊有吉利汽车背书,整体实力无须质疑,甚至还同级独有的快充功能。只是限量发现注定这款车不会有太高的销量成绩,走量车型还是要交给普通版。(文|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