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下全家年味儿的北京X7,让出行“大”得舒适

2022年12月30日 22: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2023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因为疫情的关系,三年来许多人没能与父母家人团聚,没能和幼年的伙伴见面,只能将各种心愿深埋心底。如今,随着防疫形势变化,是时候将心愿去重新实现了。

而近在眼前的春节假期,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除了与久违的家人团聚,相信许多人还期盼着能带上家人,去实现那期盼已久的自驾旅行。无论是南下追逐温暖的海风,还是北上深入茫茫林海雪原,只要是全家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样子。此时,一辆拥有超大空间、乘坐舒适、性能可靠,既能满足多人乘坐需要,也能装下各种行李的大车就显得格外重要。

更大、更舒适的“降维打击”

对于春节这种家庭用车场景而言,只有一台轿车的家庭肯定受过车里过于拥挤的苦。长辈坐在第二排不但过于拥挤,小孩子不坐在自己的安全座椅里还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2022款北京X7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极致诉求,春节出行全家同行,幸福团圆不缺席。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北京X7“大“的层面也很直观,无论是在车长、车宽还是轴距上相比同级车型都拥有不小优势。车身三围达到了4710/1892/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如此一来,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从账面数据看,北京X7妥妥地实现了“降维打击”,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中已经难觅对手。

更关键的是,北京X7的后排地台几乎做到了纯平,配合上支持近乎180°放倒的后排座椅,便形成King-Size双纯平空间。这个长度超过1.8米的巨大空间,让北京X7的后备箱容积轻松超越1000L,再利用好后备箱双层切换的贴心设计,无论是春节采购年货,还是探亲访友,满满心意都能轻松装下,让年味“满满”的!

北京X7多变的车内布局可以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多种出行场景,但驾乘的舒适性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同样重要。北京X7车厢内部不仅材质用料非常厚道,很多地方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填充,舒适度很有保障;坐在第二排或者第三排的乘客,抬头便能透过Sky巨幕全景天窗来欣赏窗外的风景,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全车更是拥有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对于多人口家庭来说,不管是小孩的零食、玩具,还是大人的水杯、衣帽等,都能被好好安置。

试想一下,当你准备长途跋涉赶回老家过春节,大包小包的行李自然难免。其次,出于对父母的心意和亲戚往来的传统,各式各样的年货也必不可少,更何况过完春节,父母更是会为你的后备箱装满忘不掉的“家乡味道”。此时此刻,怎能缺少一辆拥有大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驾乘舒适的2022款北京X7呢?

10万出头,你想要的它都有

春节期间不仅是全家团圆的日子,还是亲朋好友聚会非常频繁的一段时间,不管是亲戚间串门,还是同学会聚餐,开一辆质感出众的车才能倍儿有面子。

从打开车门的刹那间,北京X7便开始展示出属于智能座舱的一面。迎宾模式会在车门打开时自动启动,驾驶位座椅自动后退,以便驾驶员更加方便地进入车舱;同级独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能够捕捉到用户面部信息,并在第一时间把座椅、空调和后视镜等配置调节至舒适状态,这种“一人一车”的尊贵体验是北京X7智能化赋予的。

再放眼北京X7的车内,12.3英寸超大双联屏通常在豪华品牌高端车型上才有搭载,除了常用的娱乐、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外,还加入了快应用、华为HiCar、机票酒店预订、在线违章查询,以及最重要的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让车机秒变春节出行路上的智能小管家。加上车内大面积的皮革覆盖、钢琴烤漆内饰板的应用以及氛围灯的出现,都给人一种豪华品牌的档次感,春节开着它绝对有面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10万元级别的SUV,北京X7甚至还装备了AR实景导航功能,可以将车辆信息通过3D的形式投射到仪表盘上,精准避免了因路况复杂而走错路的窘境,为归乡旅途保驾护航。

毕竟是春节往返家乡,安全比任何事都要重要。好在北京X7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覆盖全速域,同时还装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360°随动3D全景影像、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不仅能够有效缓解长途开车的疲劳度,还能极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家庭用车以安全、舒适为主,往往对于速度和驾驶激情的要求并不高,但2022款北京X7在全家满载的情况下动力依然不能拖后腿。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88Ps,最大扭矩275N·m,搭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的需求。

2022款北京X7不仅有着出色的产品硬实力、超高性价比,官方的购车政策也颇具诚意,包括但不限于:3年9万0息、3年10万0息的金融政策,置换用户能够享受到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诸多福利。产品力越级、购车政策诚意满满的北京X7可谓性价比超然。

大师观察

2023年春节将至,对于思乡心切的游子们来说,手持10万-15万元的预算,2022款北京X7绝对是春节出行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不仅因为它拥有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而且品质也值得信赖。即便面对崇山峻岭、大江大河,北京X7都能时刻相伴,尽兴出游平安归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