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谍照出炉,这谁还买X6?

2022年12月31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我们从外媒autoevolution处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X2车型的雪地测试谍照。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类似宝马X6的溜背式设计,打造出了更加年轻运动的风格。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先看看前脸部分,谍照中的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图层包裹着,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新车全新的轮廓设计。家族式的双肾格栅内部用菱形网格进行填充,带来了非常新颖的视觉效果。搭配两侧熏黑的分体式大灯组,运动感十足。下方的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纵向双排布局,同时前包围将会配备尺寸夸张的导流槽,打造出非常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来到侧面,最吸睛的便是新车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风范,有种缩小版X6的感觉。下方五幅旋风轮毂尺寸进一步加大,非常的运动且时尚。

尾部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是临时代替灯组,量产后预计会带来非常亮眼的视觉效果。一个大尺寸的运动尾翼进一步打造出运动风范,再搭配上底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将颜值和运动感拉到最高。

虽然此次并没有关于内饰部分的谍照曝光,小编猜测新车会延续最新的曲面双联屏的设计,换挡机构会采用拨片换挡,还将搭载最新的车机打造出色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加入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20马力,0到百公里加速可来到6秒以内。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