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谍照来袭,入门级最美豪华轿车?

2022年12月31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刚刚曝光的一组全新奔驰EQA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奔驰EQ家族的全新纯电动轿车,比C级轿车定位更低,未来将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取消奔驰EQA将基于MMA平台打造,打造出色的科技感和未来感,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

先来看看前脸部分,虽然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图层掩盖着,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前格栅十分扁平,蜂窝状的内部中央延续了大尺寸的品牌Logo,带来了非常高的发送到。而两侧倒三角形大灯组,打造成了一个V字形,带来了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用平直的双腰线打造出简洁流畅的视觉效果,隐藏式门把手也不会缺席,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美观性。门窗边框用应该会有着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搭配上多幅式轮毂,颇具时尚感。

来到车尾,新车的后备箱上分或许会加入小鸭尾样式的尾翼设计,打造出一定的运动范围。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临时代替灯组,量产后或许会搭载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造型。因为是新能源车型,并没有排气布局,使整个后包围的看起来十分简洁。

虽然此次并没有曝光关于全新奔驰EQA的动力信息,但小编猜测新车出自MMA电动架构,为前置电机、前轮驱动布局, 将带来很不错的电气化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