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实拍三菱进口皮卡L200

2022年12月31日 07:2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几年,由于不少城市对皮卡政策的松绑以及消费者对皮卡车强大的通过性和功能性的吸引,使得国内皮卡市场的热度不减,这也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国内市场投放皮卡车型。在2022广州车展中,三菱带来了L200皮卡车型,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27万-30万元,该车由广汽商贸平行进口。

三菱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使得三菱L200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很有档次感,且细长的灯组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的设计让其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有很强的运动感。而车身和车尾的造型设计则相对简约干练一些。整体来说,三菱L200的外观动感时尚,符合现在趋于年轻化的国内市场。

写在最后:三菱L200是三菱品牌非常经典的一款皮卡车型,在海外市场中已有着不错的表现。三菱把这款车型引入国内,是看到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潜力,且这款车型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实用性,能够进一步吸引国内的年轻用户群体。此外,通过性也是皮卡不可忽视的一点,在这方面三菱L200配备了三菱超选四驱系统,硬件条件也很不错,很期待三菱L200的市场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