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聊埃安Hyper GT “特斯拉们”小心了

2022年12月31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就在我们还在惊呼埃安百万级别超跑Hyper SSR的时候,这一全新高端序列具有更加使用意义的Hyper GT亮相2022广州车展,它展示了埃安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并将向特斯拉等车型发起挑战。

Hyper GT被称为中国高端纯电轿跑市场的开拓者,首先在技术层面就坐享“红利”,它拥有AEP3.0纯电专属平台、星灵架构这两大科技赋能,前者使该车具备超跑级的性能,而后者则让它更有智慧,比如在安全智驾方面。

新车在造型方面也是赚足了眼球,它采用了GT跑车的经典样式,同时又融入“Hyper昊铂”家族设计理念,它也被称作“风生水起”,而“AI神箭”LOGO堪称点睛之笔。

整体造型就像流动的金属液体,将空气动力学发挥到极致,根据官方数据,该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19Cd,已经超过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车型,而旋翼门的使用,将气质拉满,它的开门角度达到43度,旋翼开门宽度达573mm,这也可以有效降低车身高度,营造更出色的视觉效果。

然而拉风之处还不止旋翼门,还有三段式电动升降尾翼,可以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另外,自调节格栅、20英寸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整车配备了39个感知硬件,特别是采用了三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最远探测250m,环境感知刷新帧率更高,可以更好的识别加塞或“鬼探头”等突发情况。另外,该车还应用了风云三号卫星红外遥感技术,它的强项是夜间场景无惧天气影响也能准确识别行人和动物等生命体。

根据目前的动力信息,该车后驱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30N·m,具备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减震系统,可以实时感知路况,一毫秒级响应调整减震阻尼,使车辆行驶更平稳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