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ZDA CX-50领衔,长安马自达全明星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22年12月31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智

12月30日,长安马自达全系明星车型,在广州车展4.2号馆展台,摆出一个“魂动”视觉矩阵。不久前刚刚完成云端首秀的MAZDA CX-50,顺理成章地以领衔主角身份,成为展台焦点。

MAZDA CX-50是长安马自达首款引进的马自达全新全能源平台车型。在继承马自达品牌“魂动”设计、“以人为本”的功能体验、“人马一体”驾驶乐趣和全球顶级安全品质认证之外,国产MAZDA CX-50在导入过程中还基于“产品共创”模式,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大尺寸全景天窗、宽适后排空间等需求进行了优化。

刚猛与优雅和谐共存,是MAZDA CX-50在观感上的一大妙处。横向宽阔的车身、硬派的块状格栅、粗壮的轮眉,越野车的标志性元素一望即知,而整车造型传递出的微妙复古气质,则生出莫名的温暖亲和感,让人不禁想起那句歌词: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谁要下车。

这种感觉,很大程度上源自MAZDA CX-50的尺寸。新车长4785mm、宽1920mm、高1638mm,而2815mm的轴距更是为车内宽敞舒适的空间提供了保证。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能够让乘员在畅游天地的过程中随时舒展身躯,很重要。

正如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邓智涛所说的那样,MAZDA CX-50是一款能够激发用户陪伴家人,更好地融入自然的轻型户外SUV,它鼓励我们在抵达每一个目的地的同时,也能悠然的享受其中。

MAZDA CX-50的动力,有2.0L、2.5L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可选。两套动力系统都有马自达独步业内的创驰蓝天技术加持并经过全新优化,选择了最符合中国市场的专用齿轮比和驱动轴高度刚化等技术手段,其中2.5L发动机采用的最新智能变缸技术,在车辆匀速行驶时只需中间的2个气缸工作,整车油耗因此大为节省。邓智涛介绍,未来这款车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动力与油耗表现将再上层楼。

《行车智》观点:一款新车的亮点,各人有各人的看法。MAZDA CX-50最打动我的,是它那一眼怀旧一眼时尚的奇妙观感。至于马自达的动力、操控、品质、安全,桃李不言,懂的都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