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60/BJ40可可西里版首秀广州车展!越野车还能这么玩?

2022年12月31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中国越野车发展历程中,北京越野一直扮演着引领者和推动者的角色,从1965年BJ212的诞生到后来的BJ40,从北京吉普成立到BJ品牌复兴,见证了中国越野车市场这从萌芽到逐渐普及的过程。

回首2022年的越野SUV市场,多款合资、自主品牌产品推陈出新,但要说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国产品牌车型,北京越野BJ60是其中一款。要知道,BJ60是北京越野今年的全新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创造出预售83天订单就破万的成绩,上市后热度一直不减。12月30日,北京越野携旗下BJ60,以及BJ40系列产品和旗舰BJ80全新2023款车型,组成豪华越野军团阵容,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北京越野。

BJ60可以怎么改装?

BJ60是越野SUV市场第一个提出“家玩”概念的产品,让越野与家庭的理念相结合,因而更注重产品的舒适性。BJ60首次采用了百万级豪车才有的“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结构,配合超5米长车身、2820mm超长轴距带来的5/7座可选灵活超大空间,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从根本上提升了越野SUV的驾乘舒适感。

针对乘坐舒适性方面,BJ60采用了隔音玻璃+主动降噪,配合哈曼音响,提升整车NVH体验;车内采用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航空级座椅实现20向可调节、大行程气袋腰托和全方位舒适性头枕,前后排均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整车空气质量材料气味摸底91次,可满足健康座舱A级水准;车内可实现中控屏、全液晶仪表、W-HUD以及全球首创的1.92英寸启动屏“四屏联动”,信息尽在掌握。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越野基于BJ60打造的家玩豪华主题改装方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产品的奢华体验进行多方位升级,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首先在设计方面,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格栅网格、行李架等。车身方面,换用22寸大轮辋,同时将底盘降低了10mm,重心更低的好处就是可以提高整车公路驾驶的舒适性、稳定性和操控质感。其次,车内采用大量豪华真皮材质,配合特别的绗缝、手工的高级木料、羊毛地毯,豪华感强烈。

除此之外,北京越野还带来了家玩露营改装方案,结合露营需求针对BJ60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标准版,新车提供“星空露营”车衣,同时还采用镁铝合金与锰钢材料对重点部件进行了双重防护,散热防沙防水,最大限度降低磨损。并且还加装轻量化的75L副油箱,并针对全顶行李架进行加固强化,其最大承载超过300kg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加装了如帐篷、防虫天窗、水电供应等露营出行专属系统和DSP智能KTV系统机,让整车变身“移动营房”+“移动KTV”。

BJ40可可西里版领衔豪华越野军团

除了BJ60之外,BJ40可可西里版也是本次北京越野展台的亮点之一。早在上世纪,北京越野就与可可西里结下不解之缘,在今年11月29日,北京越野开启“可可西里守望计划”,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讨论。在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基础上,BJ40可可西里版采用了“1+N”越野改装模式,“1”指的是“王者出击”外观套件,“N”包含了凌厉盾甲”防护套件、“穿越野兽”性能套件、“暗夜追光”照明套件、“荒野凌空”脱困套件、“野得自在”户外装备等。

BJ40可可西里版延续了环塔冠军的强悍硬核实力,同时还在颜值、可靠性、通过性、脱困能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升级,既确保了可靠安全,还彰显了用户个性。除此之外,23款BJ40城市猎人版、刀锋英雄版以及23款BJ80也纷纷亮相。

写在最后

已经走过半个世纪的北京越野,旗下很多车型都有着浓重的时代印记。数十年的发展,让北京越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越野世家”,此外北京越野还进一步结合时代经典与新需求,并持续推动中国越野车的发展。随着车系的不断丰富,北京越野将继续在民用越野车领域发扬光大,站稳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