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榜样力量助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盛大发榜

2022年12月31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在加载中...

在经历阶段性野蛮生长之后,中国车市正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迈进!作为时代的瞭望者和吹哨人,在忠实记录历史的同时,媒体亦有责任树立行业楷模,弘扬榜样力量并助推汽车产业不断向前向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六年嬗变,皆不忘如此初心!

2022年12月31日,一元复始的收官时刻,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再度发榜,以昂扬姿态冲破旧岁的“阴霾”,展现蓬勃向上的车市力量。

据介绍,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提供指导,汽车情报新媒体全力打造。经过六年的坚持和进阶,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车界盛事之一。

第六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评选的消息自11月中旬发布以来,先后得到了5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自荐和推荐的车型(案例)达120多款(项)。经过汽车情报新媒体编委会初评、入围名单全网公示、十人专家团队复评及终评等多个环节,最终由30多个品牌(车型)斩获了13项大奖。

据悉,为了尽可能保证公正客观透明,评审委会员提前商定了多项申报和评选原则。难能可贵的是,在贯彻执行过程中,始终如一坚守了拟定原则,可谓业界的一股清流。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的评选也并非完美无瑕,不足之处,还恳请业界和同行的批评指正。

2022(第六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获奖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