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 专为女生打造的电动小车

2023年01月01日 07:10: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作为一款主打城市代步的小型纯电SUV,几何E的受众群体便是那些追求时尚颜值的年轻用户。为了吸引更多爱美的女性年轻消费者,几何E在2022广州车展上推出了超吸粉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加入很多粉色元素,动力及续航方面则保持不变。

呆萌可爱的造型会是你的菜么?

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是吉利专为女生用户打造的精品纯电小车,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类似于樱花粉的车漆配色,实现你的“少女梦”。

除了配色之外,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造型比较新潮,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车头可以看到很多当下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封闭式前脸配合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也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两侧的立体几何型LED矩阵大灯周边加入了橙色的饰条点缀,看起来较为精致美观,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车侧造型同样没有变化,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具有不错的立体感。不过车头比较短,车尾显得有些许臃肿,好在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提升了车侧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

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位置,快充口位于右侧,电量从30%充至80%的快充时间为半个小时。

车尾的造型也比较简洁时尚,多线条勾勒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但个人感觉车尾整体的视觉重心偏高,硕大的保险杠设计看起来也显得有些浮夸。

不规则造型的熏黑尾灯是车尾的一大亮点,由169颗LED灯珠组成,采用切割型面的设计看起来也有些高级感。

粉色内饰并不跳脱,足够吸引眼球

除了樱花粉外观配色之外,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内饰也加入了很多粉色元素,颜色看起来也并不跳脱,喜欢粉色的少女车主朋友估计很难拒绝这样的设计。

内饰设计依旧沿用了几何品牌一贯以来简洁的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整体还是比较温馨的。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粉色软性材料包裹,中间还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激光雕刻纹理玫瑰金饰板,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

门板中间区域也加入了粉色皮质包裹,并且还加入了流水曲线绗缝,设计灵感来源于女性裙摆,时尚感有所提升。

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是内饰的亮点所在,提升了驾驶舱的科技氛围。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粉色加白色的双色搭配,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挡把区域采用了玫瑰金饰板修饰,配合玫瑰金色的换挡旋钮,看起来有一定的高级质感。

座椅方面,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采用了奶油粉的皮质座椅,依旧给人萌萌哒的感觉。座椅的填充物软硬也适中,乘坐舒适性还不错,遗憾的是座椅同样不支持电动调节。

实拍车型为5座版本,后排座椅配备有中间头枕及安全带,不过满载的情况下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其实比较一般。并且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没法扩展行李厢装载空间。

纯电续航里程401km

动力方面,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同样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30N·m的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电动车常用的单速变速箱。

新车搭载了容量为39.4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满足城市通勤代步使用还是足够的。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同样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这也是同级别中比较主流的选择。

写在最后: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也算是给喜欢几何E的年轻女生用户带来了跨年惊喜。

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左右,日常用车以城市代步为主,并且对于配置、动力及空间方面没有过多的追求,比较看重颜值的话,那么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便是值得关注的车型。

粉色的车漆、粉色的内饰、粉色的座椅,足以吸引拥有“少女心”的女生们的注意。新车将很快正式开启盲订,喜欢的朋友可以预订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