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猛发力,锋兰达也上混动版!

2023年01月01日 07:25:04
分享到:

说到混动系统,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丰田的THS系统,不仅研发的时间早掌握了大量的专利,而且还被广泛运用在丰田甚至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上,而就在今天,搭载最新一代THS系统的混动版锋兰达与我们见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变化。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同

外观设计方面,锋兰达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二者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锋兰达混动版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系统,相比之前而言,1.8L三电系统系统减轻13.3kg,综合功率提升12%。PCU电控单元实现了2%的小型化以及17%的轻量化,将损耗降低了约10%。此外,其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在实现现34%小型化和44%轻量化的同时,电能输出能力提升了8%。官方表示,其0-60km/h的加速能力能提升14%。

编辑总结:

几年之前,国产品牌还没有涉足新能源领域的时候,丰田的THS技术的确是独树一帜,不过近几年,国内厂商纷纷推出各种混动系统,THS的优势越来越小,丰田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将自家的THS系统再更新,为的就是迎接更加激烈的竞争,而未来不光是锋兰达,也会有更多的车型会拥有混动版,而这台锋兰达混动版具体如何,请期待我们后续的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