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极氪001上市;起亚嘉华涨价;吉利新车预告

2023年01月01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3年1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3款极氪001上市,30万起售

近日,根据极氪汽车官方消息,全新2023款极氪001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0万-38.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Z-Sport运动进阶套装、千里续航套装、高性能轮组套装可选。而对于品牌官方来讲,极氪001车型在2022年全年累计交付新车71941辆,其中12月份交付了11337辆新车,同比增长了198.7%。

打响新年涨价第一枪。

汽车大事件二:传祺GS8旅行者亮相,足够硬派

日前,广州车展期间,作为东道主之一的广汽传祺正式推出了全新传祺GS8旅行者,并且有望在今年上市。

据了解,新车就是基于新款传祺GS8打造而来的改装版本,全新风格的前格栅搭配粗壮的装饰条,还有橙色的前包围装饰件进行点缀,足够年轻个性,另外,展车的车顶还有露营专属装备,车尾门打开后还有折叠座椅,迎合户外露营的需求。

只怪2022年露营太火了。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新车预告,新能源轿车

前不久,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视频,并且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借着2023年元旦第一天,吉利推出的全新车型会采用不同于现款家族设计的语言,而且从预告图来看,也只能看出整体的轮廓,前格栅位置或有一块显示屏,显示充电、天气、表情等信息。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是一款新能源轿车。

悬念还是很大的。

汽车大事件四:起亚部分车型调价,上涨1000元

近日,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自2023年1月1日起,将针对旗下起亚K5和嘉华车型售价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K5和嘉华均全系上涨了1000元,换言之,现款K5的售价区间为16.28-20.68万元,,而嘉华也来到了28.99-34.09万元。坦白来讲,去年起亚的销量并不理想,如今再进行涨价,而且是燃油车型,实在说不过去了。

就很不理解。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北京BJ80首发,细节调整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北京越野发布了全新2023款BJ80,并且预计在不久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经典的五孔式格栅,整体采用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与此同时,也将重点放在配置和细节方面的升级。动力单元,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提供2.3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

工业垃圾,还是“奔驰平替”。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