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同级,5座/7座都有!国产13万起,合资17万!这才叫性价比

2023年01月01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好不容易攒了一笔存款那个车,想要在日常更方便地带着家里人出门,平时上下班等通勤更高效更舒适,扩大生活半径、提高生活品质。而在选车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看重产品的“性价比”如何。

那么在我看来,对于家用车来说,被大家所公认的高性价比,一般都是表现在价格亲民、尺寸和空间较大、动力表现不错、而且各方面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和宝马X5、卡宴同级,并且还具有高性价比的中大型SUV车型。

星途揽月

指导价:17.99-23.39万元

经销商优惠:8000元左右

每次谈到星途揽月这款车的时候,留言区里总会有一些粉丝出来说对它非常支持,首先星途揽月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突出。星途揽月有5座与7座车型可选,这对于多胎家庭来说,特别是三排座都是日常上座率较高的家庭来说,星途揽月就很有吸引力。

毕竟是有着魁梧的身材,因此星途揽月的外观设计整体也是更偏向成熟稳重的风格,厚重的前脸上,最焦点的部分就是中间面积较大且向前突出的垂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硕大的LED大灯看起来感觉相当霸气。侧面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车尾部分也同样比较简约。

星途揽月的车身尺寸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车内空间的表现确实相当宽裕,前后排以及后备箱都有着相比普通紧凑型SUV更灵活的空间。星途揽月的内饰氛围感同样也是以稳重为主基调,而悬浮式的双联屏和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让它也给出一定的科技感。星途揽月全系标配了2.0T+7DCT,最大马力261Ps,最大扭矩400N·m,这也是奇瑞家等级较高的动力系统了。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最近,奔腾全新推出的T77和T99两款2023款车型,相比它们的老款都有了较大的升级和变化,其中T99作为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奔腾这次可真的花了不少心思。2023款T99的外观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套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山容海纳”,名字颇有气势。

首先看到2023款T99第一眼就会发现,它换上了全新的车标LOGO,相比老款车标可要新颖了不少!新款T99的前脸部分元素主要是以横向线条为主,整个前脸看起来一体感非常强烈,精致的LED大灯配合下方回形标式的日行灯,它很时尚,但又不会觉得太过于年轻。T99的车尾设计则显得比较简约了,贯穿式的LED尾灯,虽然灯腔内细节满满,但与老款车型设计相差并不大,而且层次感似乎还变弱了一些。总体来看,相比老款T99车型,2023款T99整体的精致度已经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T99的车身尺寸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是中大型SUV,2023款T99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差并不大,中控部分依然是由双联屏以及一个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组成,最明显的细节就电子档把换成了更像飞机操纵杆似的模样。2023款T99依旧是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6AT/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40N·m。空间够宽裕,还是AT变速箱,并且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你觉得T99性价比如何?

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22.1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预算20万、合资品牌、6座或7座SUV,这个问题在后台已经不知道被问了多少遍,而且满足这几个条件之外,还有些粉丝要求还不要日系、不要韩系,实话说这个价格要选合资7座车,可选择的范围可真的不是很多,福特领裕算是其中一个比较满足大家需求的产品。在我看来,福特领裕的推出我觉得是车企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工作之后,看准了市场定位和人群需求后,精准投放的一款车。

福特领裕所搭载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也是福特产品在国内市场中,率先搭载的车型之一,有了全新的设计、精准的用户和价格定位,大家对于领裕的关注度也一度高涨。内饰部分,领裕表现也相当出众,虽然没有搭载福特全新贯穿中控台的大屏,悬浮式的双联屏和稳重大方的内饰布局风格,也能有着很高的接受度,在同级别合资车来说,领裕的这套内饰高级感方面已经是相对比较出众的了。

福特领裕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在同级别合资车中确实很有优势,每一款配置均配备了5座/6座/7座可选,让客户总能找到自己合适的配置。除此之外,福特领裕也同样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不过变速箱并没有搭载8AT,而是采用了6速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60N·m,动力数据与合资车相比有一定优势,而与同级自主品牌相比,表现就中规中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