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谍照与渲染图同步来袭,你还会选择轩逸吗?

2023年01月01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悉到了一组由外媒绘制的新款现代伊兰特N的渲染图,我们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在外观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据消息称,新车已经在国内的工厂进行内部测试,预计2023年上市。

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和现款车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做了熏黑的处理,内部用波轮型进行装饰,带来了时尚年轻的视觉效果。格栅上方有一条发光饰条,打造出很高的辨识度,搭配上下方开口很大的通风口和前唇,视觉效果十分激进。

来到新车侧面,谍照中的车辆被严密覆盖着,但我们能够从轮廓中看出一条贯穿式的腰线,打造出了非常具有力量的肌肉线条。下方的轮毂的造型采用全新的五幅圆圈式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犀利且具有层次感,后备箱上一个大尺寸的尾翼,带来了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尺寸非常大,而贯穿式的尾灯也没有缺席,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点亮后也将辨识度超高。

(现款伊兰特)

虽然此次并没有相关动力的信息曝光,但我们参考现款车型的信息,新车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9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