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最让人失望的自主车企,长安第一奇瑞第二

2023年01月01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2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这里车卖场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发大财啊!去年整个汽车市场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大部分车企也估计都完不成2022年年初的订的小目标,不过相比完不成目标的任务之外,很多车企不仅输了2022年甚至也输了整个未来,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就是典型的例子!

2022年可以说的新能源汽车爆发的元年,这也是为什么比亚迪能扶摇直上的原因,无论是混动车还是纯电动车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绕不开的选择之一,所以各大车企也是加大在技术上的投入,以防止掉队!但是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却是个例外!

整个2022年长安汽车几乎没有让人看到任何混动技术和纯电动技术的优势!纯电动靠翻版老头乐,而混动车型长安欧尚Z6 iDD和长安UNI-K iDD一整年也卖不出去多少!也就是说长安汽车基本上已经在技术上掉队了,那未来在销量上掉队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奇瑞汽车相比长安汽车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还不如长安汽车,奇瑞的混动技术彻底被消费者嫌弃了,而奇瑞瑞虎8 PLUS 鲲鹏e+已经可以退车了,所以奇瑞的混动技术大家知道是什么水平了吧!纯电动技术那就更不用提了,靠微型电动车都没能完成任务!十万以上的电动车更是卖不出去几辆!所以这样的企业有什么未来呢?

手握最好的资源却在技术上表现最差劲,这样的车企称为最让人失望的车企应该不过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