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别乱买 最新油耗榜单出炉 瑞虎8第三 途观L进前五

2023年01月02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在购车时,“油耗”这两个字真是牵动着无数车主内心,不看油耗的群体毕竟只是少数,多数粉丝还是很关注汽车油耗。现在,中型SUV卖得很火,很多粉丝们在购车时都会想,一款中型SUV到底费油还是费油。

买车看油耗,这一说法没有毛病。那么,接下来粉丝们可能会问,到底哪些中型SUV油耗低,哪些中型SUV更省油?日前,最新油耗榜单排名出炉,鬼哥根据数据整理出排名前十的车型,看看榜单上都有谁?

讲真,看到榜单之后让人感到很意外,在很多粉丝心目中,日系SUV比德系SUV更省油。但很打脸的是,榜单排名第一的车型是捷途VS7,这款德系SUV搭配1.4T发动机,百公里车主众测油耗为7.31L,它配备的是手动挡变速箱,这一点儿可能进一步促使油耗偏低。

凌放HARRIER排名第二,作为丰田旗下中型SUV,这款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节油方面很“内行”,车型百公里车主众测油耗为7.94L,确实称得上省油。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两款车型分别是瑞虎8与捷途X70,这两款车型采用奇瑞1.5T发动机,百公里车主众测油耗都是8L多一点儿,虽是配备手动挡,但还是很省油。

途观L排名第五,作为车市老将,途观L配1.4T发动机很省油,百公里油耗为8.3L,数据很给力。此外,标致5008和探界者也分别上榜,排名第六位和第七位。这两款中型SUV销量虽然一般,但油耗数据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和瑞虎8 PLUS也排进前十的位置,作为两款自主中型SUV,油耗数据控制得很理想,不得不说,中国品牌在发动机和燃油节能技术方面越来越强大。以上十款SUV车型,百公里车主众测油耗都在9L以内,都属于省油车型。

鬼斗车观点:在实际用车过程中,影响油耗的因素有很多,但这份榜单可以为想要买车的人做个参考,毕竟,这是一份车主众测油耗数据排名,它的数据更接近真实油耗,想要买中型SUV的车主可以提前看看。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