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也太酷了!超200马力,对标比亚迪元PLUS,眼看就上市

2023年01月02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实话前两年我还不看好新能源车,但如今新能源车用实际销量狠狠抽打了我的脸!打不过就加入,你看在我身边的就是一款全新纯电车型——东风风行雷霆。

风行雷霆有鲜明的时尚动感基因,前格栅与车身采用同色设计,整体感更强。分体式头灯是极具辨识度的存在,LED灯带形似回旋镖,两侧灯带一呼应便呈现出X型视觉效果。毕业多少年了,还是摆脱不了未知数X。

新车长度4600mm,轴距2715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车尾造型平淡,贯穿式尾灯如今已经司空见惯了。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中控台造型很眼熟,是不是想起了东风风行的某款燃油车,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答案。在配置上新车拥有语音交互、生命体征监测、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一体式运动座椅显然是想俘获年轻用户的芳心。

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电池组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类型,前者CLTC工况续航430km,后者续航630km。

东风风行雷霆预售价14.00-22.00万元,将在2023年3月上市。在这个价格区间有元PLUS、宋PLUS新能源以及AION Y等实力选手,你看好风行雷霆吗?请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