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9领衔,2023年韩系9款重磅新车,好几款第一印象“真不错”

2023年01月0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比德系、日系等合资车系,韩系车的市场销量表现会略低一些。

不过韩系车也在积极调整战略,市场销量也开始逐步有了些起色,并且韩系明年将会推出多款新车。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了明年要推出的9款韩系新车,一起看看你会选择哪一款?

起亚EV9

一句话点评:定位中大型电动SUV,基于E-GMP平台打造打造而来

基于E-GMP平台打造打造而来的起亚EV9,定位中大型电动SUV,整车设计宽大、威猛,运用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力量感。

并且这款新车的内饰部分设计得十分简洁,除了一块27英寸的超宽显示屏和一个个性的方向盘之外,中控台处几乎没有其他机构。

另外,有消息指出,这款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左右。

中期改款嘉华

一句话点评:采用全新风格大灯组,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改款嘉华的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前脸部分会使用全新风格的大灯组,整个车身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目前信息还未公布,但有消息指出新车的内饰部分变动也不大。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新款起亚K3

一句话点评:提供两种动力,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起亚的主销车型,起亚K3将在2023年上半年迎来新款车型。

新车前脸变化明显,全新的虎啸式中网采用扁平化设计,有起亚K5的既视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以及LCD可视换挡杆,科技感较强。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4T+7DCT和1.5L+CVT两款动力可选。

新款起亚索兰托

一句话点评: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提供5座或7座版

新款起亚索兰托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最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再加上最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而且这款新车会提供5座版和7座版,并会配备后排独立的空调系统和多媒体影音系统。

起亚EV6

一句话点评:采用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破百时间3.5秒

起亚EV6定位电动紧凑型SUV,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看起来时尚且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12英寸曲面连屏,并搭载了起亚创新型汽车互联系统“Kia Connect”。

动力部分,新车长续航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3.5秒,相当强悍。

现代第五代胜达

一句话点评:车身造型方正,尺寸明显加长

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现代第五代胜达的整个车身轮廓更显方正,加上熏黑ABD柱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整车看起来颇有一些路虎卫士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有所提升,但具体数据还未公布。

动力部分,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曝光,有消息称新车将提供燃油发动机、油电混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一代昂希诺

一句话点评:外观前卫,采用双12.3英寸联屏设计

新一代昂希诺的外观设计相当前卫,前脸部分的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新车颇有几分科幻感。

座舱部分,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联屏设计,还采用了怀挡设计,可以给中央T字区域留出更多空间。

目前,新一代昂希诺的动力信息还未公布,但有媒体表示,除了燃油版外,新车还会推出纯电版本。

现代IONIQ 5N

一句话点评:基于IONIQ 5打造而来,或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现代IONIQ 5N基于IONIQ 5打造而来,拥有N系列专属的天蓝色车身涂装,再配合N系列外观套件,尺寸更大的轮圈和高性能轮胎,显得性能范十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为430kW,峰值扭矩可能达到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3.5秒。

捷尼赛思GV80 Coupe

一句话点评:基于GV80打造,动力参考GV80

捷尼赛思GV80 Coupe基于GV80打造而来,整车设计更具轿跑风范,前脸部分则是保留了捷尼赛思家族的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设计。

动力部分,捷尼赛思GV80 Coupe预计与GV80相似,将会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包括2.5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

结束语

从上述9款将在明年发布的韩系新车来看,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这3个韩系品牌已经做好了准备,特别是起亚现代这两个韩系品牌,明年会有多款新车发布。

那么,你对韩系新车有什么看法呢?会考虑入手一台吗?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