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接近3米,2.0T+8AT配“大溜背”,上市又是爆款?

2023年01月02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长久以来,广州车展都是中国车市的年底收官之局,偏偏2022年有点特别,在举办时间方面,2022年广州车展将携参展品牌一起跨年,这意味着不仅能为2022做一个完美收官,更是2023美好车生活的的起点。

值此良机,一汽红旗不负众望,带来了主打年轻与个性,身披大溜背造型的红旗H6,新车被官方定义为豪华风尚轿车,配上极具辨识度的品牌logo,彰显出其不凡气度,预计正式上市后价格在20万元左右,最快将于2023年新春伊始接受用户预订。

外观方面,红旗H6承袭了家族的直瀑式前格栅,威武大气,格栅内使用多个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两侧配有光影效果的大灯组,用几笔简单的线条表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为了真正刺激到年轻人的视觉神经,前脸下方还设计有带扰流设计的铲型前唇,相比在售车型更加前卫。

车身侧面更加抢眼,长宽高分别为4990*1980*1455mm,轴距达到2920mm,大小逼近C级车,修长灵动,上下双色车身再配上“大溜背”设计,用低趴身姿向年轻消费者示好。

车尾处则将动感再上台阶,贯穿式尾灯、小鸭尾、中置双出排气,掀背式卫门,狠狠地拿捏住跑车气质,用潮流运动风颠覆用户对红旗产品的认知。

内饰方面,红旗H6采用标准的“T”字型中台设计,在动感撩人的同时不失简洁大气,用料十分厚道,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上方采用仿碳纤维,下方用的是翻毛屁,两侧则为皮质配打孔工艺,副驾驶区域以软质皮料为主,用黄色线条做上下区域区分,车顶处则用了ALCANTARA翻毛皮设计,处处尽显高级。

科技感方面,红旗H6驾驶位用上全液晶仪表,UI界面与红旗H9相似,中控位置则是一块竖置屏幕,集成了车载语音、在线导航等智能化功能,耍帅的同时还又很强的便捷性。

动力则是红旗H6最大卖点,新车搭载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3/34的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85kW,预计峰值扭矩分别为340N·m和38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目前在售的红旗H9搭载的正是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意味着红旗H6将会拥有最强的动力系统,加上很具侵略性的外观造型,更显朝气蓬勃。

在车展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在致辞中表示,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是新红旗创新解读“尚·致·意”造型设计美学、实现用户“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愿景的又一款极致佳作,也是红旗品牌践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又一次创新跃迁。今年来,我们见证了红旗的一次次改变,而红旗H6的广州车展亮相则代表着红旗的自信与雄心,推出极富竞争力的产品,提振用户信心,锁定用户购买欲,在2023,让我们一起期待红旗的精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