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的第四天|人流量出乎意料,自主品牌中谁热门?

2023年01月02日 21: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不知不觉2023年元旦小假期已接近尾声,同样的,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广州车展,也已经来到第四天。作为汽车媒体,汽车网评不仅关注汽车品牌的动态,同时也关注消费者的喜好以及汽车品牌的营销方式。因此,大家可以看到汽车网评近期在持续关注广州车展每一天的动态,包括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也还会持续关注车展的情况。

那来到车展的第四天,展馆内的人流量如何?哪些品牌又是比较火热的?车企的营销模式到底又是怎样的?我们今天慢慢和大家分享一二。

车展第四天的人流量,其实还是出乎小编意料的,甚至比媒体日还要高。

在媒体日当天,小编也去到了车展现场,但今年媒体日的人流量相比往年要低很多。而且很多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广州车展虽跨越元旦假期,但大多人因疫情正处于感染期或康复期,心思自然难以放在车展上。因此,小编也一心认定今年车展人流量不会太高。

但今天进入展馆,感觉人流量还是挺高的,很多品牌的展台上都排长队,而且看车的人络绎不绝,不过或许今天也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加上现在车展的门票是买一送一,应该也吸引到部分消费者前往看车。

今天小编也着重看了一下我们的自主品牌,小编发现自主品牌的热度还挺高的,尤其是比亚迪的展台,真的是有点水泄不通的感觉。当然了,比亚迪的展台又有礼品拿,又有车模助阵,在营销方面确实有一套。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模式不令人反感。

部分品牌的展台,想进去看车还得留下信息,包括手机号码、姓名之类等等,有一种硬拿线索的感觉,实在让人有些反感,而比亚迪这个展台显然亲和得多。

此外,今年北汽汽车的展台也挺热门的,一个是BJ40可可西里版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另一个是BJ60以及其露营版同样也让人停步欣赏,尤其是BJ60露营版,在有限的车身做了很多便利性的设计,比如折叠式帐篷、KTV系统等等都有。

然后在3.1号馆中人流量也还行,比较热门的吉利新推出的熊猫mini,售价5.58万,支持快充还带全景天幕,一下子吸引了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很多聪明的品牌都是通过玩游戏、礼品等方式吸引大家,当然也有一些是主动出击,发送购车福利宣传单的,当然他们的展台人流量也是比较多的。

不过相比之下,部分品牌的展台上既没有礼品,也没有车模,更没有什么活动让消费者留下来观看的,估计人流量就比较惨淡了。所以说,营销模式在销售这一环节也还是挺重要的。

另外,小编还发现位处展馆1楼的品牌,人流量似乎会更多一些,二楼的展馆或许大家会比较难找,整体相比一楼的人流量确实少一些。

汽车网评:人流量不差,品牌营销方式或是关键

万万没想到,广州车展可以在2022年底举办,更万万没想到车展第四天的人流量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中差,开车的甚至都难找车位停。不管怎样,对车企而言有人流量就有希望,不论是曝光了新车还是获得了销售订单,都算是成功了。

而从每个展台人流量不同的情况来分析,其实品牌营销的方式尤为重要,虽然有些朋友可能只是想去领取礼品,但有意无意、有形无形中已经穿插了这个品牌的产品或理念,或许从长远来看也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接下来,汽车网评也会持续关注车展每天的动态,如果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